无障碍说明

宝岛高炮重回福建:上赛季积累了季后赛经验

宝岛高炮重回福建:上赛季积累了季后赛经验

胡珑贸重回福建

胡珑贸已经重新回到福建队中。这次重新回到福建队之后,胡珑贸马上进入球队训练。他表示,上赛季在广州队得到了很多磨炼,这次回到熟悉的场地,将努力做好自己。

相较2016-17赛季,胡珑贸的上场时间有所增加。对此胡珑贸表示:“在广州队,对于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经历,在那里我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时间,这对于我来说,也大大增加了许多考验。”

上个赛季,广州队首次闯进季后赛,这也是胡珑贸CBA生涯首次进入季后赛。“尽管广州队没能在季后赛走得更远,但我很享受季后赛的氛围。”

这次归队,胡珑贸表示很高兴回到熟悉的场地,他希望能好好备战下个赛季,为球队闯进季后赛尽自己的一份力。效力广州队期间,胡珑贸场均上场18.4分钟,得到4.4分2.1个篮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