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CL全国决赛:浙大逆转夺LOL冠军 雷阿伦现身引爆全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青春就要赛一场,UCL全国赛决赛的争夺圆满结束,谢布延续良好状态拿下FIFA online3的冠军,北航大学发挥完美在CFM赛场上夺得冠军,中南大学与武汉大学分别在最强NBA和王者荣耀中轻松取胜,而浙江大学在英雄联盟项目中连扳两局,逆转夺冠。

划重点:

  1. FIFA online3:双方实力可谓是旗鼓相当,鏖战三局后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谢布在前两轮的点球颇有运气成分,这令杨子祺颇为懊恼,随着杨子祺的第四粒点球遭门将扑出,谢布在FIFA online3的赛场上如愿登顶。
  2. 雷阿伦亲临现场:雷阿伦的到来不仅送上了自己的礼物还与冠军选手在最强NBA中进行互动。来自中南大学的选手践行了自己赛前的豪言用马刺成功击败了雷阿伦所使用的的热火。
  3. 大咖助阵UCL明星赛:歌手胡夏以及超玩会职业选手梦泪与兰息助阵明星赛,梦泪在比赛中认真的态度帮助炎阳之盾直落两盘击败对手,而兰息钟馗所展现的神钩技艺也令人赞叹不已。

FIFA ONLINE3-同济2-1华中科大

第一局

双方一开场均较为谨慎,适应对方打法的同时通过防守反击制造威胁,而杨子祺在上半场获得四次角球机会令谢布门前险象环生。虽然谢布在控球率方面落后于对手,但洞悉对手打法的谢布在下半场抓住机会,奥巴梅杨在禁区内的一脚补射令谢布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虽然领先的谢布主动做出换人调整,但这样的改变并没有令谢布更进一步,面对杨子祺铁桶般的防守令擅长进攻的谢布难以获得射门机会。反观杨子祺则是通过防守反击抓住机会,奥巴梅杨在禁区内拿到第二落点以一脚近角抽射完成进球,这粒进球也令杨子祺如愿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三局

谢布再度主动换人,寄希望擅长左脚的卢卡库能够建功,但决胜局的双方都加大了对防守的重视,卢卡库仅仅获得一脚射门令谢布愿望落空,随着双方在加时赛再度握手言和,点球大战一触即发。相比杨子祺,谢布的点球虽然并不完美,但运气令他全部射进。而没有扑中谢布运气球的杨子祺则有些急躁,第四脚被谢布扑出令他憾失冠军。

CF.M-北航2-1华南理工

第一局 爆破模式

虽然华南理工先声夺人,但处于保卫者的北航通过精妙的蹲点化解了华南理工的多次进攻,这令急躁的华南理工以3:6的劣势完成换边。换边后的华南理工如获新生,土川与木棉的出色表现帮助他们完成反超。无奈的是,北航极具韧性的表现令华南理工错失赛点,随着华南理工拆包未果,北航率先拿下爆破模式的胜利。

第二局 团队竞技 椰岛

憾失爆破模式令华南理工打出气势,椰岛之战一开场便给了北航一个下马威,完美双架以及中房的占领令华南理工迅速将分差拉大到20+,而四人20+击杀的表现令北航直落两盘击败华南理工的愿望落空。随后,战平的双方不得不在加赛中再决高下。

第三局 团队模式 沙漠TD

双方一开场便陷入了胶着,比分的交替上升预示着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北航虽然在人头方面微微占优,但中房的失守令北航无法将比分进一步扩大,随着华南理工执行战术的效果逐渐显现,华南理工在后半段顺利完成反超。此时,北航再现了其极具韧性的一面,恋栈的刷屏以及抢回中房令北航在末端再度掌握领先。最终,北航率先完成百人斩拿下CFM的全国冠军。

最强NBA 北航0-2中南大学

第一局

中南大学的阵容选择令北航难以找到应对之策,大本的防守以及伯德篮板能力令科比如鱼得水,而科比频频杀入禁区令中南大学迅速拉开比分,这令进攻乏力的北航只能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拱手相让。

第二局

北航在第二局的进攻略有起色,但篮板球保护不力令中南大学拥有更多的出手机会。虽然奥尼尔联手科比将比分逐渐迫近,但中南科比的稳定输出令北航没能更进一步。最终,中南大学消耗掉最后的时间将最强NBA的冠军稳稳收入囊中。

王者荣耀 武汉大学2-0电子科大

第一局

受制于第一波暴君的失守,惨遭团灭的电子科技大学全场惨遭压制。哪吒对于关羽的限制令电子科技大学的双核阵容难以发挥威力,好在是嬴政的存在延缓了武汉大学的攻势。武汉大学虽然出现公孙离与苏烈被杀的失误,但巨大的经济优势帮助武汉大学拿下第二条主宰。最终,凭借着哪吒的强开进场,再度打出团灭的武汉大学轻松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张飞的辅助限制了李元芳的发育和游走,武汉大学缜密的运营令其在初期再度获得不小的领先优势。随着主宰收入囊中,武汉大学的推进令电子科技大学疲于奔命,首尾难顾。虽然哪吒和花木兰面对老夫子频频受挫,但随着武汉大学多次围剿老夫子令电子科技大学的单带化为乌有。随着武汉大学再度拿下大龙,无力防守的电子科技大学只能将胜利拱手相让。

冰霜寒锋 vs 炎阳之盾 王者荣耀明星赛

第一局

阵容方面,胡夏所在的冰霜寒锋选到了关羽、程咬金、姜子牙、马可波罗和白起。反观炎阳之盾选到了苏烈、老夫子、玄策、东皇太一和张良。

虽说是明星表演赛,但梦泪认真的选用百里玄策令兰息和胡夏难以招架。炎阳之盾的连续控制将蓝色方众人逐个击破,而老夫子单线的强势令蓝色方兵线承受重压。最终,梦泪率队打出一波团灭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阵容方面,炎阳之盾选到了梦奇、恺、雅典娜、嬴政和牛魔王。反观冰霜寒锋选到了苏烈、亚瑟、刘备、诸葛亮和钟馗。

经过场下胡夏与梦泪的一波沟通,梦泪让出打野位选择中单百里守约。但梦泪阵中的雅典娜同样表现出色,连续的gank以及野区的入侵为炎阳之盾奠定胜势。兰息的钟馗虽然多次展现神钩的同时率队团灭对手。但复活后的蓝色方凭借着雅典娜+梦奇的反打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英雄联盟 浙大连扳两场逆转夺冠

第一局

阵容方面,长安大学选到了奥恩、奥拉夫、卡牌、艾希和布隆。反观浙江大学选到了刀妹、巨魔、卡尔玛以及霞洛组合。

卡牌的第一个大招配合奥拉夫在上路完成上野的击杀,而浙大则通过一波五人包下击杀下路组合。随后,艾希和布隆大招留人配合赶到的奥拉夫再度完成对霞洛的击杀。随着双方在下路再度完成5V5的团战,打出1换2的浙江大学将劣势逐渐收回。

阵容的机动性以及诸多的开团手段令长安大学的gank频频得手。龙坑外的团战,长安大学完美团战打出1换3,好在是奥拉夫的阵亡令浙江大学无须守卫大龙。随后双方中路再次团战,艾希的姗姗来迟令长安大学伤害不足,致使击杀3人的浙大拿下大龙。双方下路再度迸发激烈团战,一波4换4的团战表明双方仍然旗鼓相当。僵持之中,长安大学三连控再现奇效,开团击杀上中两人后一鼓作气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阵容方面:浙江大学选到青钢影、奥拉夫、斯维因、卡莎和牛头。反观长安大学选到了塞恩、盲僧、飞机、伊泽瑞尔和布隆。

盲僧开场误判局势令青钢影直接起飞,上路的溃败令长安大学不得不转而从下路寻觅良机。飞机炸药包对下路的gank以及多人包下令双方人头迅速拉平。无奈的是,青钢影的支援令长安大学无法针对,斯维因中期所拥有的爆炸伤害同样令长安大学在团战中频频受挫。随着浙大再度击杀三人,无力防守的长安大学只能将大龙拱手相让。最终,拿下大龙BUFF的浙大中路高地强开,一鼓作气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三局

阵容方面:长安大学选到了船长、盲僧、卡牌、女警和塔姆。反观浙江大学选到了青钢影、皇子、斯维因、卡莎和布隆。

皇子配合青钢影拿下船长的人头,但盲僧知耻后勇配合卡牌完成对斯维因的击杀。双方长时间陷入僵持随着长安大学的一波四人包下开启团战,虽然长安大学率先击杀布隆,但青钢影和斯维因的进场令长安大学团战再度溃败。

船长的发育迟缓令长安大学陷入被动,而随着卡牌单带被抓,浙江大学将大龙再度收入囊中。浙江大学在正面团战更无一战之力,随着浙大攻破下路高地,重整旗鼓的浙江大学一鼓作气圆梦全国总冠军。

(文/Bom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sha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