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闪现UCL盛赞选手表现 梦泪:大学联赛有助于实现梦想

腾讯体育讯 (文/梁嘉敏)北京时间5月6日 青春就要赛一场,UCL全国总决赛完美落幕。在王者荣耀项目表演赛上,AG超玩会人气选手梦泪领衔的炎阳之盾队登场,与胡夏和兰息率领的冰霜寒锋队展开对抗。最终,梦泪所在的红队以2-0战胜对手,让胡夏直呼:“梦老师太认真了。”

腾讯体育专访梦泪与兰息

逢登台必认真对待 胡夏直呼:太狠了

第一次参加大学生电竞比赛,作为嘉宾身份出席的梦泪表示,没有比赛压力所以觉得比较轻松。但一旦登上舞台开始BP,梦泪就自动切换到了比赛模式,阵容选择完毕,梦泪就紧锁眉头地认真备战起来。百里玄策在手的梦泪,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在9分钟时,就拉开了巨大的人头和经济差距,并且凭借一波团灭,先下一城。

处于落后状态,让胡夏在比赛间隙起身前去和梦泪交流了几句,但炎阳之盾队却在赛点局顶住了几波对手的反击,拿下胜利。

大学生选手表现采访梦泪:队友太凶了拦不住

“队员打得太凶了,拦不住,他们对阵容有着自己的理解,也打得挺好的。”面对胡夏赛后的“吐槽”,梦泪腼腆地笑着说。对于共同打了一场比赛的队员们,他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可以更加注重细节的处理吧。”

在梦泪和兰息看来,通过UCL比赛涌现个别突出的选手是极有可能的,“大学生和职业选手的年龄相差不,如果选拔人才的话,更多是的职业态度,以及个人技术来评估。”兰息说。

UCL是个梦想的平台 职业是认真慎重之路

虽是首次参与到大学生联赛的现场,但热烈的气氛让梦泪连连称赞。在他看来:“ 像UCL这样的顶级联赛,给大学生一个舞台,展示自己的机会。”在电子竞技发展如此之迅速的今天,梦泪认为比赛是个很好的平台,他指出:“希望大家可以正确对待游戏吧,可以在游戏中寻找快乐,也能寻找自己的梦想。”

“这个世界上路很多,上学也可以,打职业也可以。电竞发展的这么好,打电竞是可以有出息的,看你选择怎样的一条路,然后就要努力,如果只是抱着玩一玩的态度的话,还是不要选了。”梦泪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