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国银行赛伍兹推杆频失误 末洞抓鸟确保晋级

伍兹比赛中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ESPN专稿 文/Bob Harig)经过两天糟糕的表现后,泰格-伍兹终于在第二轮时抓住唯一的“小鸟”。赛后,他甚至还自嘲:“我的状态正火热。”

伍兹在结束洞拿下13英尺小鸟推——这也是他当天打出的唯一超过10英尺的推杆。也许更重要的是,那个推杆让他可以在周末留下来。最后,他以第二轮73杆,总成绩144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惊险晋级。

在2017年PGA巡回赛之前,惊恐山谷进行了改造,包括在果岭上铺上不同的草。按照伍兹的说法,虽然果岭很坚实,但草地表面的球速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快。伍兹表示:“这种情况一般会发生在比较慢的果岭上,我在更快的果岭打得更好,慢的果岭会让我打得纠结。这也不例外。我原本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调整,但我没有这么做。像本周这样要猛力推击,我不是很舒服。”在被问及需要怎么做才能在果岭上扭转局面时,伍兹说:“这就是所谓的工作。我必须处理它,解决它,在我击球的时候尽量多打一些。”

伍兹不是在开玩笑。经过次轮五个小时的鏖战,下午一点钟才结束,他已经开始在果岭练球。他甚至还把高尔夫夫鞋换成了一双运动鞋,暗示他可能会在那呆上一段时间。

和大师赛冠军怕帕特里克-瑞德和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过招时,伍兹打得十分好。他在两轮36个果岭中有26次推杆,推杆得分在巡回赛中名列前十。但在果岭上看,他的表现就相当糟糕,得分推杆排名第143位,他在推杆上丢分超过4杆。在周四31次推杆击出3个小鸟球后,周五伍兹的33次推杆仅有一个小鸟球。

对于周末的比赛,伍兹是这样展望的:“我击球已经打得够好的了,如果推杆表现得更正常一点,我的排名就更加靠前。我现在击球可以了,只需要做一些推杆。希望这个周末我能如以往状态那样出击,手感更加火热。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伍兹避免职业生涯中第18次在PGA巡回赛、第三次在富国银行赛被淘汰的尴尬。这是2012年后伍兹再次踏足惊恐山谷。从2004年至2009年间,伍兹曾四次参赛,比赛最差成绩不低于第11名。2007年他举起来冠军奖杯。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