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国围棋名人混双决赛落幕 芈昱廷/於之莹首夺冠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第6届三国围棋名人混双决赛昨天下午在合肥进行,芈昱廷/於之莹执黑中盘速胜连笑/高星,首夺冠军并获得20万元冠军奖金。

在前天进行的半决赛中,中国队组合芈昱廷/於之莹执白迎战韩国组合李映九/金美里,一直领先的中国队组合中盘冷静应对,稳守胜果。另一盘半决赛是中国队棋手的“内战”,最终时越/王晨星不敌首次搭档的连笑/高星。进入决赛的都是中国顶尖男女棋手,而且芈昱廷与於之莹是围甲联赛的江苏队队友,高星是去年个人赛女子冠军,与连笑还同在杭州队。而且本次决赛恰好是上海财经大学的“内战”,芈昱廷就读行政管理系大三,於之莹就读新闻系大二,投资学的连笑和新闻系的高星都是大一,决赛成了学长、学姐对阵学弟、学妹。最终芈昱廷/於之莹笑到最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