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向格林道歉 杜兰特不买账:缺少诚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尽管查克斯-巴克利因失言说要“打格林”而在赛后第一时间做出了道歉,不过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似乎对巴克利的这一道歉行为并不买账,认为巴克利完全缺少诚意。

巴克利

担任勇士和鹈鹕解第二场解说的巴克利在比赛中看到格林多次引起冲突后,他说道:“我就是希望有人能对着格林的脸来一拳。”

赛后格林对说“风凉话”的巴克利进行了回击,而巴克利似乎也认识到的确有失言之嫌,因此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道歉。

“我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巴克利参加节目时表示,“我想像个男人一样道歉,我100%错了。”

不过今天格林队友杜兰特则认为巴克利的道歉完全不走心。

“我认为完全没有诚意,”杜兰特说道,“他说归说,心里想的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就想格林说的,他才不敢打任何人,以后肯定也不敢,我就是搞不懂他为什么对我们这一批篮球人士那么仇视。”

除了道歉没有诚意,杜兰特同样认为巴克利在解说中的话并无半点玩笑成分。

“我觉得他不是开玩笑,而且很认真,”杜兰特说道,“我也不清楚到底什么原因,反正他挺认真的,就像格林说的,他现在也就在电视屏幕前看看比赛随口评论,我们可是认真在打我们热爱的比赛,他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反正这么多后辈多的是,他想打就来吧,但是他一直没有动手啊,所以我们还是管好自己就行了。”

眼见杜兰特也加入了巴克利和格林之间的闹剧,勇士主教练科尔则出面缓和一下紧张的关系: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比赛随口评论也是巴克利现在比较擅长的,他也已经做了道歉,所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他这个人就是这么幽默,他总会说一些别人不敢说的话,你也别太当真,反正我就没当回事,总之我也看到他出来道歉了,对格林也不算有非常大的冒犯。

由于科尔在2003-07以及10-14赛季也在在TNT担任解说嘉宾,他不忘拿自己的过去开涮一把。

“我记得有一次我在解说时要把分析师Marv Alber当面揍一顿,但很快我就后悔了,”科尔说道,“他随后就不理我了,但是很快我们又和好如初了。所以有时候你说的话就是言不由衷,不用太在意的。”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