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保利告知伊瓜因将踢世界杯 征召迪巴拉可能性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据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消息,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桑保利已经告诉伊瓜因肯定将参加世界杯,而他征召迪巴拉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目前桑保利正在欧洲考察阿根廷球员,他在日前来到了意大利的都灵。据悉桑保利和伊瓜因、迪巴拉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会谈,并且明确告诉伊瓜因将会参加俄罗斯世界杯。虽然迪巴拉还没有得到肯定的答案,但他跟随阿根廷出征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桑保利上任初期曾经弃用伊瓜因,不过在今年3月阿根廷和意大利、西班牙的友谊赛中,伊瓜因重新获得征召。迪巴拉则是相反,他在桑保利刚上任时得到了信任,但最近几次都没能进入阿根廷大名单。

世界杯名单共有23人,阿根廷在前场攻击线上人才济济,梅西是绝对核心,阿圭罗也深受信任,而在国米风光无限的伊卡尔迪都得不到机会。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