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尔图瓦一厢情愿?曝皇马收购门将首选曼联门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西班牙塞尔电台的消息,在门将位置的引援上,皇马的首选是曼联门将德赫亚,而库尔图瓦只是备选。

皇马首选为德赫亚(图片来自网络)

昨天的西班牙零点电台爆料称,库尔图瓦已经拒绝了和切尔西签订续约合同,比利时门将愿意等到2019年夏天合同到期后免费加盟皇马。目前切尔西在英超战绩糟糕,排名第五的他们落后第四名的热刺5分,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蓝军很难打入下个赛季的欧冠联赛。英国《每日邮报》曾经分析称,如果切尔西无缘欧冠的话,包括阿扎尔和库尔图瓦在内的球员都可能离队。

虽然库尔图瓦希望加盟皇马,但是银河战舰在门将位置的引援上却更加青睐德赫亚,库尔图瓦只是备胎。此前因为传真机事件,皇马引进德赫亚失败,但是弗洛伦蒂诺依然将西班牙门将视为了门将位置引援的头号人选,不过穆里尼奥最近的表态称,曼联不会放走德赫亚。

从西媒的报道来看,只有在皇马彻底无望追求德赫亚的情况下,银河战舰才会启动追求库尔图瓦的计划,蓝军门神目前希望加盟皇马,其实也是一厢情愿之举。

在对阵拜仁的比赛里,皇马目前的主力门将纳瓦斯发挥出色,是皇马晋级欧冠决赛的功臣。赛后,纳瓦斯调侃,自己就是皇马的新援,可见他本人认为自己有能力继续担任皇马的主力门将。

不少媒体认为,纳瓦斯的能力不比德赫亚、库尔图瓦差,虽然哥斯达黎加人的明星气质不如曼联和切尔西门神,但是他可是帮助皇马拿到了两座欧冠。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