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00从1199到重返前100 伤病难阻伍兹2018回归路

 3000从1199到重返前100 伤病难阻伍兹2018回归路

伍兹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ESPN专稿 文/Nick Pietruszkiewicz)2017年12月,泰格-伍兹通过英雄世界挑战赛重返高尔夫球的大舞台,这是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巡回赛一次非官方的赛事,但对于这项运动而言却是一件大事。包括伍兹在内,没有人会知道将发生什么。他从去年2月份之后再也没参加过任何赛事。他用7个月的时间从背部手术中恢复过来,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自2014年以来他的第四次背部手术。他在官方的世界排名是第1199位。

伍兹说:“我已经卧床差不多两年了,而且没做太多的事情。”

之后,伍兹打了四场比赛。第二轮打出65杆的成绩,这也许表示,他不仅仅能打球,还能参加比赛了。

一个多月后,伍兹出现在农夫保险公开赛赛场调整状态,为在巡回赛复出踏出第一步。他复出的脚步在继续。别人以为他要退赛,前往手术室,但这次复出却是充满希望,因为他是泰格-伍兹,肩负着越来越的期望。

ESPN追踪着伍兹本赛季的所有比赛。

本周

富国银行锦标赛

日期:5月3日至6日

地点:鹌鹑谷高尔夫球场

赛前世界排名:93位

夺冠赔率:25:1

展望:参加了自2015年以来首个大师赛后,伍兹休息了接近一个月的时间。接下来,他要面对背靠背的比赛,从富国银行锦标赛开始,然后再转战球员锦标赛。他将会带上新的铁杆前往第一发球台。

伍兹将于大师赛冠军帕特里克-瑞德同场竞技,另外还有美国公开赛卫冕冠军布鲁克斯-科帕卡。这是科帕卡自今年1月手腕受伤休养后复出参加的首个个人赛事。

大师赛

日期:4月5日至8日

地点: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赛前世界排名:103位

夺冠赔率:12:1

成绩:

第一轮:73

第二轮:75

第三轮:72

第四轮:69

最终排名:第32位

赛后世界排名:第88位

伍兹自评:

“我没有打得足够好有点令人失望。但为了能够在这里再次参加比赛,如果你是在去年某个特定的时候给我说这个,我会说你疯了。我连坐下或者走路都很困难。所以现在能够我能比赛击球,这与去年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了。”

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

日期:3月15日至18日

地点:湾丘俱乐部

赛前世界排名:149位

夺冠赔率:13:2

成绩:

第一轮:68

第二轮:72

第三轮:69

第四轮:69

最终排名:第五名

赛后世界排名:105位

伍兹自评:

“如果我没有带着疼痛去比赛,我觉得我可以挥杆,我会想办法解决。我开始将巡回赛拼凑起来,每场比赛会都会有进步。”

威士伯锦标赛

日期:3月1日至4日

地点: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铜斑蛇球场

赛前世界排名:388位

夺冠赔率:25:1

成绩:

第一轮:70

第二轮:68

第三轮:67

第四轮:70

最终排名:第2位

赛后世界排名:149位

伍兹自评:

“我离冠军很近。我有机会赢的。不幸的是,我只是没有自己所需要的那么犀利,打起来有点保守了。”

本田精英赛

日期:2月22日至25日

地点:全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球场

世界排名:544位

夺冠赔率:60:1

成绩:

第一轮:70

第二轮:71

第三轮:69

第四轮:70

最终成绩:第12位

赛后世界排名:389位

伍兹自评:

“我觉得我每一次都在变得更好,而且我对打巡回赛更有感觉。在过去的几天里,打球很轻松。热身感觉很好。我能够更快地找到每轮的节奏。赛事打得越多,我越能更快地找到比赛的感觉。”

捷恩斯公开赛

日期:2月15日至18日

地点:里维埃拉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世界排名:550位

夺冠赔率:40:1

成绩:

第一轮:72

第二轮:76

最终成绩:被淘汰

赛后世界排名:544位

伍兹自评:

“我的表现不好。我每次发球都没打好。而且在果岭感觉也不太好,最终导致落败。我知道我必须在后九洞打滚地球,但我却用了另一种方式。”

农夫保险公开赛

日期:1月25日至28日

地点:多利松高尔夫球场

赛前世界排名:647位

夺冠赔率:25:1

成绩:

第一轮:72

第二轮:71

第三轮:70

第四轮:72

最终成绩:第23位

世界排名:539位

伍兹自评:

“我能感觉到一些东西,我挥杆时出现失误,所以我要回去练习。有两周时间休息很棒,但更重要的是,我能从比赛中知道自己需要努力的地方。因为在家打球的速度和比赛是截然不同。尽管我们在家会模拟,但绝对是不同的。”

(冬小麦)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000从1199到重返前100 伤病难阻伍兹2018回归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