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鲁能“金吹”上线 罗志祥竟是巴萨球迷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53期球真妹又准时与您见面了。中超联赛渐入佳境,长春亚泰主场掀翻上海上港,斯蒂夫连续两年在工体上演帽子戏法,实在都太厉害了。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又来侃球啦!

长春亚泰主场2-1战胜上海上港,送给对手了赛季首败。亚泰前锋伊哈洛独进两球,赛后伊哈洛的队友于睿说:“给大哥点赞!能和这么职业的外援在一起工作,在一起战斗,非常幸福!这是我见过最职业最敬业的外援,值得好好的学习,好大哥继续炸起来!加油!”于睿对球队老大的真心赞美,也迎来了球迷的好感,有球迷说:“于睿你也很厉害啊,这场一点都没惯着胡尔克!牛!”

给你一个眼神自己体会

长春亚泰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两队一共四次击中门框,其中伊哈洛的一次空门铲射打中横梁最为可惜。长春亚泰队员张力在社交平台开玩笑说:“必须骂他(伊哈洛)了!下次空门再踢门柱,提鞋都不要他!”球真妹想说,现在的亚泰队队内气氛真和谐啊!

伊哈洛空门打中门柱

山东鲁能的小金子又发光了。在主场2-1逆转河南建业的比赛中,默默无闻的金敬道梅开二度,给球队带来了胜利。巴塞罗那有“梅吹”(专吹梅西),山东鲁能有“金吹”,金敬道的表现赢得了球迷的喜爱,有心急的球迷甚至提前制作了金敬道手捧国际足联“金球奖”的照片,还有什么比这更能吹的呢?球真妹想说,金敬道真的是靠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挣来的荣誉,如果国足队员都像金敬道这么努力,世界杯谁出线还不一定呢。

金球奖——鲁能制造(图片来源:王大雷社交平台球迷评论)

五一国际劳动节,王大雷媳妇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是正在家蹲地上擦墙的球星王大雷。大雷媳妇说:“去年的劳模奖获得者王大雷先生,今年要再接再厉哦!”不过球迷主义的焦点明显不是王大雷擦墙,而是……有球迷说:“大雷哥又换发型了?一年一次赛亚人啊!”

劳动人民最光荣

有球迷在网上上传了一张图片,引起了歌手罗志祥的注意。身穿巴萨球衣的“罗志祥”正盯着照相机镜头发呆,有球迷说:“罗志祥,你别以为穿着巴萨球衣我就不认识你了!”还有球迷说出了小猪的心声:“哈哈哈!讨厌,搞个副业都被你们发现了!”

讨厌,搞个副业都被你们发现了!(图片来源:网络)

广州恒大的前锋郜林在比赛之余,去商场过了一把VR瘾。郜林在社交平台发了一段自己头戴VR头盔的视频,说:“我的98K呢?”有球迷回复说:“像在梦游,哈哈哈!”还有球迷说:“你的98k被李帅偷走了!快去找他吧!”98K是什么?球真妹还不会玩吃鸡游戏,有球迷能告诉我吗?

我的98K呢?(图片来源:郜林社交平台)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白夜烈翼”:谁说国产教练不行,我看李霄鹏带的山东鲁能就不错,不要崇洋媚外。

是啊,以前是山东鲁能步行者,今年改山东鲁能超音速了,球员太能跑了!

Q2 网友“susu87”:听说足协要出限薪令了,球队工资不能超过收入的75%,中国足球热度会不会就此下滑啊。

人家叙利亚球员工资还没咱们零头多呢,都差点进世界杯,说明水平和工资高低关系不大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