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就是绿茵魅力!爱足球必须爱欧冠 皇马拜仁7球盛宴0输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皇马淘汰拜仁晋级欧冠决赛。本赛季欧冠精彩纷呈,总进球已创历史纪录,皇马拜仁两回合合计射门55次,打入7球。皇马是赢家,拜仁也不是输家,次回合节奏空前紧张场面精彩,全程无尿点。正如西媒所言,如果你真爱足球,你肯定享受这样的对决。

皇马拜仁大战,就像经典影片(图片来自网络)

今夏将再度举办的世界杯,是足球领域最重要的赛事,欧冠的分量不能与四年一度的全球盛会相比。不过仅就竞技水准而言,混杂众多二三流国家队的世界杯同样不能与精英荟萃的欧冠相比,千禧年后的欧冠始终是足坛含金量最高的赛事,尤其进入1/4决赛或半决赛后,经典名局层出不穷。本轮欧冠半决赛,皇马拜仁两回合便合计射门55次,打入7球,次回合伯纳乌之战,节奏空前紧凑,又是一场没一分钟能休息的经典对决。

此役是皇马与拜仁第26次交锋,创欧冠历史纪录,堪称欧洲德比,比赛内容也无愧为欧陆顶级豪门的巅峰对话,两队贡献4个进球,除马塞洛的手球,也没太多争议内容,犯规都很少(两队各10次),更别说恶意犯规,红黄牌也只有4张。在场上是双方22名高手角力厮杀,为球迷献上又一场经典对决,西班牙媒体人在社交网站惊叹,如果你真的爱足球,我可以保证你会享受这样的较量。

这场对决没有输家!

26场对决中,皇马打入41球,拜仁也有39球入账,两队合计80球,场均进球超3个,对攻战是永远的主题。本轮半决赛,皇马与拜仁谁都不是输家,卫冕冠军靠两战更出色的进攻效率以及一点运气,以4-3的总比分晋级决赛,而拜仁则是两回合表现更出色的一方,两场射门比皇马多23次,控球率均在6成上下。尽管之前尤文在伯纳乌打入3球,不过海因克斯的铁军此役获得的得分良机要更多,整体表现也优于主队,完全可以昂首挺胸离开伯纳乌。

进球是本赛季欧冠的最大主题,小组赛巴黎就打入25球创下欧冠历史纪录,进入4强的也无一是防守型球队。皇马拜仁两战奉献7球,另一边的欧冠半决赛,利物浦罗马甚至首回合就打出5-2的超高比分,欧冠赛季38球的红军,距皇马2013-14赛季创下的单赛季欧冠41球纪录只差3球。本赛季欧冠123战以来,各队已合计打入391球,场均3.18球,平均27分钟出现1个进球,也创下欧冠历史纪录,原纪录是2016-17赛季的381球。本赛季欧冠打入15球的C罗,两回合对垒拜仁未能破门,不过决赛中他仍有望挑战自己所保持的,欧冠单赛季17球的历史纪录。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