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又被黑?马塞洛禁区手球被无视 西班牙人都认为是点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就像2016-17赛季一样,在皇马对拜仁的欧冠关键战役里,主裁判的判罚又一次引发了争议。在马塞洛禁区内故意手球之后,土耳其人恰基尔竟然选择了无视,而《马卡报》的民调显示,78%的球迷认为应该判罚点球。

上赛季做客伯纳乌时,拜仁就遭遇了明显误判。在进入加时赛之后,C罗梅开二度,但这两个进球竟然都是越位在先,主裁判考绍伊因此遭到了德国媒体的口诛笔伐。再次交锋之前,穆勒强调,“我们希望伯纳乌的氛围不会影响主裁判的决定,因为我们已经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海因克斯也强调,“希望是球员们来决定比赛,而不是主裁判的一个决定。”

事与愿违的是,此役主裁判恰基尔再次出现了争议判罚。此役的第一次争议出现在第17分钟,拉莫斯禁区内撞到了莱万,但慢镜头显示,莱万并未有效控球,而拉莫斯的冲撞动作也并不明显,恰基尔不判罚点球是合理的。下半场第49分钟、第52分钟,本泽马、莱万先后在对手禁区内倒地,恰基尔都选择了无视,显然,土耳其人对禁区内的身体冲撞采取了同样的尺度。

然而,在上半场结束前,恰基尔却做出了一次争议判罚。基米希右路横传,皮球打在马塞洛的左手上。尽管基米希、蒂亚戈愤怒的抗议,但恰基尔仍旧没有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马塞洛在转身试图阻挡的时候,左手明显离开了身体,从而扩大了防守面积,而且皮球明显击中了其左手。

前西甲裁判伊图拉尔德认为,马塞洛在禁区内手球,因此主裁判应该判罚点球。在《马卡报》点评比赛的前西甲裁判奥利弗同样认为应该判罚点球,“马塞洛的手球很清楚,他在禁区内,而且他是故意手球,因此应该判罚点球。”不仅如此,伊图拉尔德还认为拉莫斯下半场撞倒莱万的犯规也应该被判罚点球。

《马卡报》的民调显示,78%的球迷认为马塞洛的手球应该被判罚点球,考虑到《马卡报》是西班牙媒体,参与投票的大多数球迷是西班牙人,因此这足以说明恰基尔做出了一次错误的判罚。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对阵尤文时,主裁判最后时刻判罚的点球导致皇马惊险晋级,而在半决赛次回合,恰基尔的判罚再次决定了比赛的走势。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