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一日读-没罗本拜仁亦死拼皇马 不莱梅传奇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本周中欧冠半决赛次回合重燃战火,总比分1-2落后的拜仁将客战皇马,拜仁将帅各个摩拳擦掌。拜仁替补中锋瓦格纳建议双前锋强攻,而J罗则表示“不想复仇皇马,只想进决赛”,穆勒则称“就算没罗本有点运气也赢皇马”!

德甲一日读-没罗本拜仁亦死拼皇马 不莱梅传奇回归

瓦格纳建议海因克斯派出双前锋阵型

拜仁简报:拜仁将帅磨刀霍霍向皇马,名宿建议诺伊尔别急

周末的德甲联赛,拜仁替补中锋瓦格纳表现出色,出征马德里之前这位高中锋建议海因克斯在伯纳乌排出双前锋阵型。但海因克斯有自己的想法:“瓦格纳在比赛中拼劲很足,他时常会激情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当我们必须要冒险的时候,他会是重要的武器(双前锋)。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战术想法,这样重要的比赛我不会偏离自己的战术定位。”

德甲一日读-没罗本拜仁亦死拼皇马 不莱梅传奇回归

J罗将重回伯纳乌

对于皇马租借到拜仁的J罗来说,此役的心情一定很复杂,他说:“我没必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我现在在拜仁过得很开心,我只知道这些。我和皇马、齐达内都没什么过节,感谢他们所有人。离开皇马不是谁的错,我只是觉得自己频繁获得上场机会时,能达到更高水准。半决赛次回合战皇马没有复仇一说,我只想帮助拜仁杀入欧冠决赛。”

拜仁领袖球员托马斯-穆勒则显得激情满满:“现在我们不再关心谁伤停、谁能出场,(就算没有罗本)我们还有很多优秀球员,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罗本不在,情况肯定不同,但这不是什么新鲜事。我们会限制马塞洛,首回合我们的进球就是从他这一侧打入的,那一场这和左路的情况没什么不同。”

德甲一日读-没罗本拜仁亦死拼皇马 不莱梅传奇回归

诺伊尔被建议不要参加世界杯

不出意外,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为拜仁把守球门的仍是乌尔赖希,诺伊尔虽已归队合练一周,但海帅还是不愿冒险让他出场,诺伊尔很可能等到德甲最后一轮。拜仁名宿奥根塔勒建议:“诺伊尔坚信自己能打世界杯,不过在我看来他应优先考虑自己的健康、自己还能踢几年,而不是俄罗斯世界杯。如果他复出过早,那么再度受伤的风险将非常大。”

德甲一日读-没罗本拜仁亦死拼皇马 不莱梅传奇回归

德国媒体评出本轮最佳阵容

《踢球者》最佳阵容:首战皇马罪人入围

德甲第32轮战罢,《踢球者》将本轮最佳颁为霍村前锋克拉马里奇,最佳阵容中由多位保级球队球员组成,拉菲尼亚成为前四球队为数不多的入围者。《踢球者》德甲第32轮最佳阵容:帕夫伦卡(不莱梅)/拉菲尼亚(拜仁)、肯普夫(弗赖堡)、哈克(美因茨)、迪亚洛(美因茨)/德莱尼(不莱梅)、根特纳(斯图加特)、霍尔特比(汉堡)、比当古(科隆)/克拉马里奇(霍芬海姆)、彼得森(弗赖堡)

德甲一日读-没罗本拜仁亦死拼皇马 不莱梅传奇回归

曝多特蒙德有意阿根廷独立中场

曝多特蒙德有意阿根廷独立中场

据《转会市场》消息,多特蒙德有意引进阿根廷独立的26岁中场梅萨,在《转会市场》的估价体系中,这位赛季20战3球3助中场的身价只有350万欧元,但鉴于目前正值当打之年的攻击型中场身价普遍偏高,独立队与他的合同中设有1000万欧元买断条款。闻知多特追逐梅萨后,独立欲和球员重签新约,将违约金条款调整至1650万欧元。因为梅萨在3月完成阿根廷国家队首秀,今夏甚至有随队出征可能,他势必引来众豪门哄抢。

德甲一日读-没罗本拜仁亦死拼皇马 不莱梅传奇回归

科隆高管表示暂无意签下波多尔斯基

波尔蒂回科隆?高层:八字没一撇呢

07刚刚过去这个周末,近20年6次降级的德甲升降机科隆再次降入德乙,昔日科隆王子波多尔斯基一直在为母队打气,还隔空表示:“科隆是我家!我想回家!”怎奈科隆体育主管阿明-费最近表示,俱乐部并无意签下波尔蒂:“我们并没有和波多尔斯基联系过。”本赛季波尔蒂为神户胜利船出战11次打入5球1送助攻,虽然已32岁但科隆王子依旧神勇。可留住赫克托和霍恩的科隆经理阿明-费自信心爆棚:“我们的目标就是直接重返德甲!”

德甲抠门王!沙尔克为主帅涨薪50万欧

据《图片报》消息,沙尔克04和邵帅特德斯科的续约条款已激活,确定拿到欧冠资格后,其合同自动延长至2021年夏,这位少帅可以拿到更多的薪水。据悉,特德斯科自动续约两年后,他的原年薪约为100万欧元,合同更新后沙尔克04为其涨薪50%,新赛季特德斯科的年薪约为150万欧元。德甲前四主帅薪水150万欧,沙尔克04也是够低调的!

德甲一日读-没罗本拜仁亦死拼皇马 不莱梅传奇回归

比赛中的科瓦奇 他已确认下赛季将执教拜仁

拜仁已把科瓦奇当自己人?专车送法兰克福主帅145公里

09虽说尼科-科瓦奇还没有正式赴拜仁履新,但似乎拜仁方面已将克罗地亚人当成了自己人。上周末拜仁vs法兰克福一战结束后,科瓦奇没有和球队一起返回法兰克福,而是搭乘拜仁车辆部门主管布鲁诺-科瓦切维奇的小轿车返回萨尔茨堡,科瓦奇的妻儿都在那里,这一路开了145公里。法兰克福方面很沮丧,体育主管许布纳说:“我们肯定沮丧,但这是一件私事,尼科只不过想去看看自己的家人。”

德甲一日读-没罗本拜仁亦死拼皇马 不莱梅传奇回归

不莱梅传奇主帅回归

不莱梅传奇主帅回归

10不莱梅官方宣布,功勋主帅沙夫回归球队,他将担任俱乐部技术总监。其实传沙夫回归不莱梅已传了大半年,前主帅诺里下课前就有消息称沙夫将回绿白军团救火。沙夫球员和教练生涯共为不莱梅工作了40年,此番回归也可视为是对科菲尔特的激励,一旦一线队主帅新赛季带队战绩不佳,沙夫马上就能接手球队。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