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足协高薪邀请世界名哨执法中超 曾吹罚欧冠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 据土耳其媒体《sporarena》消息,中国足协给世界著名裁判、土耳其人卡基尔发出了丰厚的报价,邀请他执法中超联赛。

足协欲邀请名哨来执中超

该媒体表示,近些年中国在足球运动上投入巨大,中超联赛引进了很多大牌运动员和大牌教练,如今又打算引进高水平裁判。中国足协和卡基尔进行了接触,给他提供了非常丰厚的合同,希望他来执法中超联赛,提高中超的整体执法水平。

卡基尔今年42岁,已经有12年执法国际比赛的经验,并在2010年成为欧足联精英裁判。卡基尔执法了很多大赛,包括欧洲杯、欧洲杯预选赛、世预赛、欧冠等,执法场次累积超过400场。

卡基尔也执法了很多关键比赛,包括2014-2015赛季欧冠决赛,2012年世俱杯决赛等。本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卡基尔将执法皇马和拜仁的比赛,此外他进入了俄罗斯世界杯执法裁判名单。

(歌德)

【重点推荐】

津媒怒轰裁判和足协:竟无视断子绝孙脚?请道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