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纳乔伊斯科已经康复 次回合目标只有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 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对阵拜仁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齐达内透露皇马的两名伤员纳乔和伊斯科已经恢复,有望出战明天的比赛。

齐达内:纳乔和伊斯科有望复出登场

皇马即将在本周二凌晨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拜仁,对于这场焦点大战齐达内展望到:“这是一场欧冠半决赛,我们都知道比赛的重要性。我们无需改变任何我们正在做的,我们只需专注比赛坚定信心。在首回合比赛中,球队的发挥很不错,现在我们要在次回合比赛中展现出晋级的决心。明天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我们要排除一切杂念,只要出场就全力以赴。我们要尽快地取得进球。当然,拜仁是一支强队,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准备这场比赛,我们也要力争踢好我们的比赛。”

齐达内在发布会上透露,皇马两名伤员纳乔和伊斯科已经恢复了训练,有望赶上双方次回合的较量:“伊斯科和纳乔已经恢复了和球队的合练。我们要到比赛前才能确定他们能否出场,不过我们阵容厚度很深,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有人可用。现在所有人求战欲都很高,这是最重要的。纳乔虽然已经一个月没比赛了,但是他一直在努力训练。至于伊斯科,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让他能够参加这场比赛。不过我们不会冒险,只有球员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时我们才会让他们出场。如果伊斯科和纳乔进入替补席,这说明他们做好了参赛的准备。“

卡瓦哈尔将会因伤错过半决赛,对于卡瓦哈尔的替代者,齐达内表示:“我现在不会透露出场人选,一切要到比赛前才能确定。“

本赛季皇马在主场的战绩不如客场,对此齐达内表示:“我并不在意这些,我之前说过,如果让我选择,我愿意皇马所有的比赛都在主场踢。我非常高兴能够在主场球迷面前参加比赛。”

再次谈到自己的未来,齐达内说:“无论拿不拿到欧冠,我的未来都还没有确定。但是我之前已经说过了,我现在是皇马的主教练,我非常希望能够继续在这个位置上干下去。我不能说我在皇马这些年是变好了还是变差了,我只能说我变得更有经验了。现在足坛上还有很多比我出色比我有经验的主教练,我很幸运能够担任皇马的主帅,和这么多出色的球员一起共事。”

齐达内希望能长久担任皇马的主教练

齐达内似乎对于杯赛更加得心应手,不过齐祖并不这么认为:“不存在专门打杯赛的主帅,也不存在只打联赛的。球队成绩好的时候,主帅会受到表扬,成绩不好主教练则是众矢之的。总之,联赛和杯赛都不好打。本赛季我们在联赛中的发挥不尽人意,我们要接受这个事实,转化成我们继续努力的动力。”

对于目前本泽马的状态,齐达内表示:“本泽马的情绪还比较稳定,他当然希望能够进球,但是他一直很努力在场上也有自己的作用。我不需要跟他作特别的谈话,我们平时交流的很多,现在我们的目标都是踢好明天的比赛。“

齐达内还称赞了马塞洛:“马塞洛是球队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为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而且他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做人方面他很积极乐观,马塞洛经常在更衣室开玩笑,他是我们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齐达内最后也祝贺了巴萨夺得双冠王:“巴萨在西甲联赛中更具统治力,他们刚刚拿到了双冠王,我们要祝贺他们。现在我们还没有晋级欧冠决赛,我们必须要把握好这个机会才行。当然,我们在欧冠中走多远都不会否定巴萨本赛季取得的出色成绩。”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