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决战!拜仁对阵皇马大名单出炉:罗本+博阿滕因伤缺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 本周一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公布了与皇家马德里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的21人大名单,在这份大名单中,上一场比赛因伤提前离场的罗本和博阿滕无缘,之前的长期伤员诺伊尔,科曼以及比达尔也将缺席。而缺席了上一场与皇家马德里比赛的边卫阿拉巴及时复出。同时大名单中还包括在周末德甲比赛中首发出场的三名小将卢卡斯-迈,多施以及沙巴尼。

大名单

拜仁慕尼黑对阵皇马大名单:

门将:26-乌尔赖希,22-施塔克,36-福吕西特尔

后卫:32-基米希,13-拉菲尼亚,14-贝尔纳特,4-聚勒,5-胡梅尔斯,15-卢卡斯-迈,27-阿拉巴

中场:6-蒂亚戈,8-哈维-马丁内斯,11-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9-鲁迪,24-托利索,25-穆勒,7-里贝里,16-沙巴尼,30-多施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2-瓦格纳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1-2不敌皇家马德里。比赛中拜仁慕尼黑获得了大量的机会,但很遗憾都未能把握住,同时两名大将罗本和博阿滕受伤。上一场比赛中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浪费了大量机会,赛后受到了德国足坛的严厉批评,之前甚至有媒体报道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考虑让替补中锋瓦格纳在次回合比赛中首发出场。不过在本轮拜仁与法兰克福的德甲比赛之后,海因克斯澄清会让莱万首发:“莱万肯定会首发出场。”

拜仁展望次回合

与皇马的次回合比赛拜仁慕尼黑背水一战,情形和比分都与去年客战皇马前非常相似。去年的四分之一淘汰赛时,拜仁曾客场2-1击败皇马,将总比分扳平进入加时赛,但在加时赛不敌对手。据《图片报》报道,拜仁慕尼黑昨天甚至已经在赛前专门练习了点球大战,以应对有可能到来的点球大战。

皇马方面虽然占据主场优势,但是也面临人员问题。主力右后卫卡瓦哈尔在首回合比赛中受伤,将缺席这场比赛。而替补右后卫纳乔刚刚复出不久,状态如何还不得而知。皇马也有可能安排巴斯克斯踢右后卫的位置。拜仁边锋里贝里上一场比赛的强势以及左路搭档阿拉巴的及时复出,有望帮助拜仁针对皇马右边路的人员不整。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