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双冠王值得骄傲 巴萨的秘密在于更衣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客场战胜拉科鲁尼亚之后,巴塞罗那提前四轮赢得了西甲冠军。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使在欧冠被淘汰,赢得双冠王也不是一个糟糕的成绩。

巴尔韦德:双冠王值得骄傲

巴尔韦德指出,“尽管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要去赢得另一项冠军,但对我来说,联赛仍然是最艰苦的比赛,因为你必须有稳定的表现。在欧冠里,一旦你一天状态很糟糕就被被淘汰。联赛非常漫长,是从夏天开始的,经历了秋天和冬天。来到春天的时候,你会来到了尽头,但这并不是在一瞬间决定,而是通过很多个时刻决定的。我们从夏天就开始了对冠军的追逐,当你终于夺冠的时候,你会想‘终于完成了’。”

巴尔韦德指出“我们很显然是联赛里最好的球队”,并且表示,“最复杂的事情不在于能够取胜,而是再次取胜,再次重新激活自己,带着同样的雄心再一次出现在起跑线上。我之前从未赢得过西甲冠军,但在希腊赢得过三次。这不是每一天都会发生的,在8月份的时候,没有人认为我们会最终夺冠,尤其是在超级杯失利之后,就是在对贝蒂斯之后一切看上去也不那么好。关键在于球员而不是主帅。”

谈到夺冠时的感受时,巴尔韦德表示,“我非常高兴,当你终于赢得西甲冠军的时候你肯定会很高兴。我们已经实现了我们一直在追求的目标。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做出了贡献。当你接手一支动力十足的球队时,你不能过多的干扰球队,而是要保持球队的团结。我不知道这是否是贡献,但我们的秘密就在于更衣室。”

巴萨主帅强调,“我们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们已经克服了很多困难,但通过在新闻发布会上遇到的问题,我可以意识到,我们有时候踢得不那么出色。我们期待的是更加平衡,即使是在非常困难的比赛中也能取得成绩。通常我们会踢得很出色,因为我们有非常出色的球员。”

在被问及能否以不败战绩完成这个赛季时,巴尔韦德指出,“这是独特的、非凡的,我们会竭尽全力。我们还要踢四场艰苦的比赛,至于双冠王,这肯定是非常难的。至于在欧冠被淘汰,这让我们印象深刻,因为这是意想不到的。然而,能够赢得西甲和国王杯双冠王仍然是非常特殊的。你当然希望去取胜,去赢得三冠王,但有时候你的确无法夺冠。在被淘汰出欧冠之后,我们赢得了双冠王,这也没那么糟。”

在巴萨夺冠的同时,拉科鲁尼亚也降入了西乙,巴尔韦德指出,“拉科的降级令人遗憾,当我们在庆祝夺冠的时候,对手却降级了,这真的令人很遗憾。我们希望以不同的方式迎来这场比赛,但事情就是这样了。在对手打入第2球之后还有可能打入第3球,在保利尼奥和丹尼斯-苏亚雷斯出场之后,我们重新控制了比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