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今夏重建欲挖本泽马 6200万镑转会费成唯一障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英《每日星报》消息,切尔西俱乐部已经瞄准了皇马前锋本泽马,据了解,法国人已不再皇马主席的计划范畴,夏季离队的可能性非常之高。

在皇马发挥欠佳的本泽马或转会切尔西

之前来自西班牙的媒体就表示,贝尔、本泽马在皇马的前途将岌岌可危,两人有很大可能将同时离开伯纳乌。据西班牙记者更进一步的消息打探,弗洛伦蒂诺对于球队的锋线计划将进行重组,主要人物是围绕C罗和阿森西奥展开。

本季本泽马效率低下,作为中锋仅有8粒入球,这也让皇马高层忍无可忍,齐达内总是给予法国同胞一种鼓励的姿态,“我希望他多绽放笑容”,意指让本泽马顶住压力,总会迎来光明。

据西班牙记者了解,来自切尔西的球探已经和本泽马私下有了接触,希望将抑郁不得志的法国人带到蓝桥。同时英媒体也了解到,转会费可能成为阻止这一次合作的最大障碍。目前,皇马为本泽马的标价达到6200万英镑,这让切尔西老板阿布难以接受,并非阿布不愿支付这笔费用,只是感觉现在的本泽马,与此价并不相符。另据英媒体消息,本赛季切尔西发挥不佳,阿布已经准备在夏季招兵买马,誓言要切尔西重返巅峰。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