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耐高巅峰赛第一轮 清华附中26分大胜拔萃男书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巅峰赛展开第一轮的激烈对决,最终清华附中以66-40大胜香港拔萃男书院,率先晋级到下一轮。

褚添一送暴扣

叶耀邦在本赛季投篮命中率高达55.1%,是拔萃男书院的首席得分手。但是清华附中的内线太强,导致了拔萃男书院始终没法破防。反而是清华附中的头号球星诸添一尽情展现了他在内线的统治力,杀得极为出色,并且带领球队取得最终的胜利。

比赛开场之后诸添一的表现就非常出色,除了自己强行进攻之外,还给对方送出大帽,外加对篮板球的出色保护,这些都彰显出清华附中的篮下优势。而叶耀邦则是一直串联拔萃男书院进行攻防转换进攻,只是效果并不是特别好。诸添一在首节还有3分多钟的时候,他在一次快攻当中上演一条龙,在连续运球突破之后直接单手劈扣。首节清华附中以16-10领先拔萃男书院。

进入到第二节之后拔萃男书院的进攻依然不是特别好,在清华附中的身高优势和收缩防守之下,他们的进攻状态一直都不太好,被逼迫勉强进行三分投射却效果也并不是很好。清华附中这边的进攻势头依然火爆,诸添一的三分命中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士气,并且带领清华附中在上半场以28-16领先。

两队在下半场进入到轰轰烈烈的防守大战,拔萃男书院在下半场陷入到非常尴尬的得分荒当中,前半节比赛里他们一分未得。清华附中方面的进攻状态不太好,但是凭借出色的防守他们依然打出了8-0的攻击波,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开。前三节战罢,拔萃男书院以22-40落后清华附中。

末节开始后拔萃男书院开始进行三分投射,试图进行反攻,但是清华附中也同样三分命中还以颜色,双方依然保持非常大的比分差距。由于两队的分差过大,清华附中球星诸添一也一直都在板凳席上休息。最终清华附中以66-40击败拔萃男书院。

(时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