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抢七不会是骑士最后一战 盼乐福给我支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骑士队将和步行者队进行第七场较量,这也是勒布朗-詹姆斯面临的生涯第一次首轮抢七大战。

詹姆斯

记者问道詹姆斯,G7会不会可能是他在骑士队的最后一场比赛?詹皇回答:“没有,没有,但我想过,如果打不好抢七,那么这会是我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可能会触动到我,但是我没有想过那个在骑士队的最后一场。”

对于第七场比赛,骑士不仅需要詹姆斯的发挥,还需要凯文-乐福能够站出来。乐福在整个系列赛里表现挣扎,缺乏稳定性,在第六场比赛里只是10投3中得到7分,詹姆斯在大战来临之前表示,希望看到这位五届全明星能够站出来。

“他是我们成功或者不成功的重要原因,我们想要他能够站出来。很明显,我们不能代替为他投中那些球,他需要站出来,自己去投中那些球。”詹姆斯说,“但是你也知道这些事情不是自己所控制的,在比分接近的比赛当中总能投中或者不能投中的时候,但是我们需要持续让他知道,他对球队成功是多么重要。”

勒布朗继续说:“如果我们需要得到任何成功,不管是某场比赛的胜利还是第七场胜利进入下一轮,凯文需要成为球队重要一部分。”

詹姆斯在这个系列赛里场均能得到32.7分10.3个篮板7.8次助攻,而乐福在这个系列赛里场均只有11分9.8个篮板,在第六场比赛里乐福更是只有7分入账。詹皇显然缺乏第二个帮手,詹姆斯季后场均得分排在全联盟第一,骑士队内第二得分手是乐福,却排在联盟第56位。

(Jess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