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泡椒:和韦少关系总体很好 不受雷霆球权分配影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看台体育》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首轮2-4被犹他爵士队淘汰出局,今天雷霆球员们接受了告别赛季的采访,保罗-乔治也总结了在雷霆的这一赛季。

韦少和乔治

这是乔治在雷霆队第一个赛季,他也谈到和韦少的关系,“偶尔会有起伏,但是我想总体上是好的,对我而言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认为我们都在学着成长,试图有好的化学反应。”

28岁的保罗-乔治在系列赛第六场比赛里表现糟糕,全场比赛16投2中只得到5分有6次失误。雷霆全场的91分当中韦少就贡献了46分,出手次数达到43次,在系列赛最后两场比赛里威少一共出手82次得到91分。乔治表示这种球权和出手次数的分配不会影响到他。

“我从来不在意球权分配,我从不是一个会太关心出手权的家伙。我只是试着以正确方式打球。当韦少在第六战中手感火热时,他才是应该因为我的出手感到生气。”

泡椒将成为自由球员,他的选择令人关注,他再次谈到了洛杉矶,“每个人都喜欢为家乡打球,但是这不是唯一选择,也不是我想要加盟某支球队的唯一考量。”

谈及他在自由市场上面是否有一些优选目标,乔治回应道:“肯定的,肯定的。”记者提问他是否想要说出那些球队,乔治笑着说:“我不会说。”

韦少对乔治的留下很有信心,他说现在的情况和16年凯文-杜兰特情况不同。16年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了勇士队。“很明显杜兰特在这里很多年了,然后再决定离开,而乔治在这里只有几个月。”韦少说道:“自由球员问题是乔治终究要去解决的,但是就如我之前所说过的,我们一起创造的纽带关系和友情对我而言更重要,这是我真正关心的地方。我了解乔治,他肯定想在这里,虽然自由球员市场上很多球员是要考虑他们的家庭因素。”

(Jess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