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卢比奥腿筋拉伤或休战10天 爵士实力严重受损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据woj爆料,爵士队当家控卫里基-卢比奥的伤势已经确诊为左腿腿筋拉伤。按照经验,他将需要十天左右的休息时间来恢复身体。当然,如果治疗得当,这一时间也会相应缩短。

卢比奥的腿伤影响到下一轮系列赛

卢比奥的伤病出现在和雷霆系列赛第六场的第一节,仅仅打了7分钟,卢比奥就因为伤势严重返回更衣室,并且没有再回到场上。季后赛进行至今,卢比奥在场均30.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14.0分、7.3篮板、7.0助攻和1.33次抢断,他对爵士的作用不言而喻。

火箭和爵士系列赛的赛程已经公布,北京时间本周一凌晨,两队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就将打响,而一旦卢比奥需要休养十天,他就将错过至少三场比赛,这对于爵士队而言无疑是巨大的打击。

(牧羊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