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来梅VS多特前瞻:争胜保前三 无锋阵再出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0时(德国当地时间4月29日晚18时),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32轮,多特蒙德做客威悉球场挑战不来梅。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多特蒙德客场争胜

比赛看点:

多特蒙德争胜保三甲:多特蒙德在上轮的争三关键战中4比0大胜勒沃库森,这是他们最近3轮联赛的第2场胜利。在德甲积分榜上,多特蒙德稳居第三位,领先第四的勒沃库森3分,和第二的沙尔克相差两分。对于大黄蜂军团来说,他们依然希望能够冲击第二的排名。不过最近5场客场赛事,多特蒙德3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两轮德甲客场更是遭遇连败。在这种情况下,多特蒙德也期待能够扭转客场颓势找回胜利感觉。

不来梅主场10战不败:不来梅最近状态有所下滑,上轮他们客场0比2负于斯图加特,最近3轮联赛1平2负未尝胜绩。在德甲积分榜上,不来梅暂居第12位,基本已经无欲无求。最近10场德甲主场赛事,不来梅取得6胜4平的不败战绩,正是主场的出色发挥让他们提前完成保级任务。此番迎战实力强大的多特蒙德,不来梅也期待迎来最近4轮的首胜。

多特无锋阵再出击:在主力射手巴舒亚伊受伤赛季报销的情况下,上轮多特蒙德用无锋阵出击反而收到奇效,最终4比0大胜勒沃库森。此番客场挑战不来梅,多特蒙德将延续这一打法。不出意外的话菲利普依然将顶在攻击最前线,而罗伊斯则将承担进攻核心的重任,他的表现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胜负。

交锋往绩多特蒙德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04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45胜16平43负稍占上风,进167球失170球。不来梅主场对阵多特蒙德取得32胜7平11负的佳绩,进106球失68球。

伤停信息:

不来梅:泽特雷、巴格弗雷德、凯因茨、考佩尔、施密特、巴特尔斯、埃尔勒斯、曼内

多特蒙德:雷曼、杜尔姆、格雷罗、扎加杜、罗德、巴舒亚伊

预计首发阵容:

不来梅(4-1-4-1):

门将:1号帕夫伦卡

后卫:23号格布雷塞拉西、13号维尔伊科维奇、18号莫伊桑德、32号弗里德尔

后腰:6号德拉尼

中场:29号贝尔福迪尔、35号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8号贡多尔夫、16号尤努佐维奇

前锋:10号马克斯-克鲁斯

多特蒙德(4-1-4-1):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6号托普拉克、16号阿坎吉

后腰:33号魏格尔

中场:22号普利西奇、10号格策、11号罗伊斯、7号桑乔

前锋:20号菲利普

主裁判:布吕希

助理裁判:博尔什、鲁普

第四官员:巴德斯图纳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