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今夏安排:四地海外拉练 将出战两项大赛

女篮今夏安排:四地海外拉练 将出战两项大赛

女篮今年有两项大赛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中国篮协27日晚公布男女篮国家队截止到今年9月的最新集训和赛事安排,女篮今年的重点就是8月的亚运会与9月的首届女篮世界杯。为了备战,篮协安排了多场热身,并组织女篮赴海外拉练。

女篮今夏安排:四地海外拉练 将出战两项大赛

女篮安排

2月22日,女篮首批队员就已经开始集训。4月24日,她们前往美国参加热身赛,首场与美国女篮的比赛,中国女篮46-83大比分输给了对手,接下来她们还将与多支WNBA强队过招。随后她们还会在6月15-7月1日进行第二次海外拉练,地点为捷克、土耳其和日本。

在国内热身方面,女篮6月1日-5日在国内进行3场对抗赛,对手是比利时。到了7月,14日-21日在国内参加2站四国赛,目前对手还未确认,而在8月初,1日-3日她们与加拿大进行2场对抗赛。随后,球队将迎来今年的大考。8月14日-9月2日参加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亚运会,重新夺回亚洲冠军是球队的重点目标。亚运会后,9月14日球队就前往西班牙做最后的准备。22-30日将出战首届女篮世界杯。

中国女篮主教练许利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的短期目标是亚运会和世界杯,中期目标为通过亚洲杯获得奥运会入场券,长期目标则是将中国女篮打造成一支具有中国特色、特点的世界强队。本届中国女篮招入了李缘、王佳琦、李月汝和韩旭等95后,甚至00后,期待通过比赛让她们得到锻炼和成长。

(白边)

女篮今夏安排:四地海外拉练 将出战两项大赛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