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莱万训练态度不佳 胡梅尔斯曾怒斥:妈的,你就这态度!

莱万在与皇马的欧冠比赛中表现不佳

腾讯体育4月28日 在本轮欧冠半决赛拜仁慕尼黑1-2不敌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在比赛最后时刻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整场比赛中莱万多夫斯基的表现无精打采,没有亮点。赛后前拜仁慕尼黑球员哈曼批评莱万多夫斯基:“在这样重要的比赛里,莱万在哪里?他根本不在。这样的表现如何能够帮助拜仁拿到欧冠冠军。”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最新曝料,莱万多夫斯基的糟糕表现已经持续了两周左右,他过去的两周里在训练中一直无精打采,毫无兴趣。报道称莱万在训练中的表现已经引起了拜仁慕尼黑队友的愤怒。主教练海因克斯也注意到了莱万多夫斯基目前的糟糕状态。

《图片报》甚至报道海因克斯已经考虑在次回合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启用替补中锋瓦格纳代替状态不佳的莱万多夫斯基。在本周四海因克斯与莱万多夫斯基进行了一番长谈。

就在拜仁慕尼黑本轮德甲对阵法兰克福的赛前发布会中,海因克斯表示:“我和莱万多夫斯基进行了长谈。我希望他能够在与皇家马德里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做出回应。当球员错失机会的时候,会遭到批评,莱万必须要应对。”

卡恩也在拜仁与皇马的比赛之后批评莱万:“他在这场比赛中所做的太少了。”

最近莱万多夫斯基一直与皇家马德里传出转会流言,几个月之前他更换了自己的经纪人,之前德国媒体爆料,莱万多夫斯基新的经纪人扎哈维只与莱万签约到今夏,只是为了负责帮助莱万加盟皇马。最近几个月以来莱万的表现一直不够稳定,或许莱万的心已经不在拜仁?长久以来莱万多夫斯基一直陷入与皇家马德里的转会流言。

就在今年二月底的一次训练中,当时队友胡梅尔斯在一次公开训练中怒斥莱万:“你真的是在系鞋带吗?妈的!(Verdammte Scheisse!),你就这样的态度!”

不过之前拜仁慕尼黑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曾经明确表态下赛季莱万会留在拜仁。目前莱万与拜仁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

欧冠与皇马的半决赛次回合将近,莱万多夫斯基目前的状态让拜仁慕尼黑感到担心。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