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宣布巴西足协主席因受贿被终身禁足 罚款100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巴西足协主席马尔科-德尔内罗被终身禁止参与足球相关互动,而且还将对其罚款100万瑞士法郎。

国际足联官方表示:“德尔内罗在担任巴西足协主席期间有多次受贿行为,包括在美洲杯、解放者杯、巴西杯中选择媒体合作方、市场推广渠道等。根据国际足联有关纪律条例,他被终身禁止参加所有足球相关活动,同时将被罚款100万瑞士法郎(约73.4万欧元)。”

2015年5月,德尼罗的巴西足协部分同事曾因为贿赂等罪名遭到逮捕,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也曾对德尼罗多次进行过质疑。德尼罗有两三年没敢出国,因为他害怕其他国家的引渡条款会将其带到美国接受审讯,因为他还因电信诈骗和洗钱受到美国法院的指控。

2017年12月,国际足联对德尔内罗做出了禁足90天的处罚,如今在经过详细调查后,最终决定对其作出终身禁足的严惩。根据媒体报道,巴西足协副主席安东尼奥-利马将取代德尔内罗成为新任主席。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