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家队队友:梅西来自其他星球 阿根廷没有他就是普通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4年世界杯亚军阿根廷队球员卢卡斯-比格利亚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如果阿根廷队没有梅西,那么就是一支普通球队。

梅西在阿根廷队的比赛中(图片来自网络)

卢卡斯-比格利亚出生于1986年,司职后腰,他是梅西的国家队队友,两人参加过2014年世界杯并获得亚军。近日,比格利亚接受了《TyC Sports》的采访。这位AC米兰中场球员此前腰椎骨折,医生预计比格利亚将缺席6周。

这次采访中,比格利亚首先谈到了自己的伤势:“我和阿根廷主教练桑保利进行了交流,我正在努力恢复,我受伤后总是如此,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医生告诉我我会缺席6周,但我对伤势的恢复很乐观,我希望参加意甲联赛最后两轮比赛。”

随后,记者请比格利亚谈谈对梅西的看法,比格利亚称赞道:“我是阿根廷队的老球员了,我很清楚这些年梅西为球队带来的改变和帮助。不论什么时候,我们这些球员们都渴望能够帮助梅西。梅西是一名来自其他星球的球员。如果梅西不在阿根廷队,那么我们的国家队就是一支普通球队,与这个星球上其他大多数球队没什么区别。”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