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梅州客家冲5连胜 卓尔黄海强强对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本周末,2018中甲第八轮赛事将轮番上演。其中梅州客家将冲击联赛5连胜。位列榜首的武汉卓尔将与排名第三的青岛黄海展开强强对话。石家庄永昌将奔赴深圳对阵深圳佳兆业,他们能否保住不败金身惹人关注。另外,两支身陷降级区的球队本轮也就狭路相逢,谁胜谁负同样引人关注。

中甲联赛将再度打响

辽宁沈阳宏运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4月28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辽足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在中超赛场有过4场较量,双方各自拿到2胜2负。

近期战绩:辽足上轮逼平永昌,止住3连败颓势,目前2胜1平4负积7分。同时,辽足本周中在足协杯第四轮被大连一方淘汰。延边富德上轮爆冷不敌黑龙江火山鸣泉,遭遇近五轮首败,目前3胜2平2负积11分。

比赛焦点:两队都对胜利充满渴望,都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来改变球队近期尴尬处境。辽足上轮虽未能战胜永昌,但穆伦加的火热状态,给辽足注入了一支强心针。再加上辽足此番一役是主场作战,所以他们此番定然不会保守。古兹米奇的停赛,着实是给延边富德带来了巨大影响,不仅防线频频漏人且进攻仍旧乏力。故而此番一战,主场作战的辽足取胜希望似乎要更大一些。

梅州客家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4月2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梅州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4场对决,梅州客家取得2胜1平1负。上赛季,双方各自拿到1胜1负。

近期战绩:梅州客家近来分别战胜新疆、呼和浩特、大连超越与申鑫,勇夺4连胜,目前以5胜1平1负积16分。毅腾上轮不敌梅县铁汉生态,已是4轮不胜,目前1胜3平3负积6分。

比赛焦点:梅州客家近来状态爆棚,不仅防守稳健且进攻足够犀利。而作为梅州客家头号得分手,约翰-马里亦彰显出了惊人的杀伤力与出色的状态,对于梅州客家来说,力争5连胜是他们此役唯一目标。毅腾是联赛中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场均丢掉2球,虽然奥古斯托近来状态也可圈可点,但毅腾此番客战梅州客家,恐仍是凶多吉少。

北京北控VS浙江绿城

比赛时间:4月2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2场对决,浙江绿城取得1胜1平。

近期战绩:北京北控上轮不敌青岛黄海,遭遇近四轮首败,目前4胜1平2负积13分。绿城上轮战平深足,已三轮不败,目前也以4胜1平2负积13分。

比赛焦点:两支具备冲超实力的球队此番相遇。绿城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场均可以攻入2.1球,尤其是外籍前锋迪诺,冲击力不俗且射术精湛。较之于进攻,绿城防守端弊病较多,尤其是在防对方反击时。不同于绿城,北控攻防更为均衡,两翼攻势也更为犀利一些。不过北控此番客战绿城,首要任务仍是须立足防守。当然,迪诺与多米尼克之间的对决,也将直接关乎此役胜负走势。

上海申鑫VS呼和浩特

比赛时间:4月29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申鑫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有过4场对决,上海申鑫取得2胜1平1负,占据上风。

近期战绩:申鑫在本周中的足协杯赛场不敌国安,遭遇双线2连败。上海申鑫目前在联赛中2胜3平2负积9分。呼和浩特上轮不敌超越,目前2胜5负积6分。

比赛焦点:两支技战术特点相近的球队此番相遇。推崇传控流的上海申鑫,其进攻能力无疑是有目共睹的,他们进攻点多,区域范围内传切能力强,同时还拥有像比罗比罗这样的进攻强点。较之于申鑫,呼和浩特的进攻火力也可圈可点,他们主要是依靠由多利与桑戈尔构建的锋线双煞。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两队虽进攻凶猛,但防守效率均难言理想。故而此番这场对决,胜负关键或许就在于,谁能够更好的把防守做好。

黑龙江火山鸣泉VS梅县铁汉生态

比赛时间:4月29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上个赛季,两队在中乙附加赛决赛中相遇,黑龙江火山鸣泉3-0完胜对手。

近期战绩:黑龙江火山鸣泉上轮爆冷战胜延边富德,近两轮拿到1胜1平,目前他们2胜2平3负积8分。梅县铁汉生态上轮力克毅腾,目前亦2胜2平3负积8分。

比赛焦点:两支升班马球队在本轮相遇。无巧不成书的是,两队不仅眼下战绩相同且纷纷在上轮取得胜利。从综合实力看,两队实力十分相近,进攻主要依靠外援,防守端漏洞相对较多。梅县铁汉生态阵中,穆里奇状态火热,阿洛伊西奥状态也可圈可点。黑龙江火山鸣泉这边,维克托彰显出了惊人的冲击力。故而两队之间的对决,就看看哪一方的锋煞能够有更为稳定与出彩的发挥。

新疆天山雪豹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4月29日16时

预测结果:超越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4场交锋,各自拿到1胜2平1负。

近期战绩:超越上轮战胜呼和浩特,拿到赛季首胜,目前1胜6负积3分。新疆天山雪豹上轮惨败给武汉卓尔,进而遭遇4连败,目前2平5负积2分。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保级大战。新疆天山雪豹目前积2分列榜尾,大连超越则积3分列倒数第二,也就是说,此役胜负走势将对两队保级大业产生深远影响。故而,谁都输不起。在如此情况下,两队必然都不敢冒进,立足于防守将是首要任务。值得一提的是,新疆天山雪豹是联赛中进攻火力最弱的球队,场均仅攻入0.14球。大连超越则是联赛中防守最差的球队,场均丢2.3球。故而此番一战,谁能够做得拾遗补缺并抓住对方软肋,谁就可以在场上占据先手。

深圳佳兆业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4月2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永昌不败

历史交锋:此役之前,两队累计有过8场对决,永昌取得4胜3平1负,占绝对优势。而深足上一回击败对手,还要追溯到2012赛季。

近期战绩:永昌上轮战平辽足,迎来四连平,目前3胜4平积13分。反观深足上轮战平绿城,目前2胜3平2负积9分。

比赛焦点:永昌是本赛季唯一一支仍保持不败的球队。不过最近几轮,永昌攻防两端均出现了一些问题。进攻端,由于马修斯因伤病缺席,导致球队进攻流畅性与创造力大打折扣。防守端,永昌后防在防空时屡屡出现漏人,导致丢球。较之于永昌,深足在迎来卡罗后有明显改善,尤其是防守更为扎实。不过面对强力中锋梅卢诺维奇,深足后防没有把握必可限制住他。而此番一战,梅卢诺维奇与普雷西亚多,将是此役关键人物。

武汉卓尔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4月2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8场对决,卓尔取得3胜4平1负,占据优势。不过上个赛季,两队各自拿到1胜1负。

近期战绩:黄海上轮击败北控,目前4胜2平1负积14分。武汉卓尔上轮轻取新疆天山雪豹,4轮不败,目前5胜1平1负积16分。

比赛焦点:卓尔眼下领跑积分榜,黄海则位列积分榜第三,两队战斗力由此可见一斑。黄海仍推崇传控打法,阵中虽没有强力前锋,但由贝尔杜与王栋领衔的中前场极具战斗力,让球队成为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不同于黄海,卓尔攻防两端更为均衡,不仅是联赛中防守质量最好的球队之一,更是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之一,尤其是卓尔阵中的拉斐尔、莫雷罗与埃弗拉,皆是高效杀手。所以此番一战,必将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