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成欧冠最大赢家 拜仁陷入阿森纳式无限循环

腾讯体育讯 在昨天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利物浦坐镇主场5-2大胜罗马,这场进球盛宴可以说让球迷大呼过瘾。而在今天,拜仁主场迎战皇马的另一场欧冠半决赛也是分外精彩,并且网友们对于这场比赛的吐槽比昨天更加猛烈。

先来看看赛前吧,由于近几年来皇马在欧冠的强势表现,可以说是在整个欧洲都树立了不少“敌人”,因此,拜仁和皇马的比赛开打前,有球迷说拜仁的支持者显然要更多一些。

在拜仁的支持者中,网友们表示巴萨是最特殊的一个:因为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此前巴萨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被罗马淘汰出局,因此他们肯定也不希望看到自己的死敌皇马夺冠,在两者之间巴萨选择支持拜仁。

看到拜仁和皇马在欧冠半决赛较量,一些球迷也不禁为巴萨只能通过另类方式参加欧冠半决赛而感到可惜。

尤其是梅西这样的球员,当别的球星在欧冠半决赛施展自我时,他却只能看着别人表演,这对球迷来说也是一种遗憾。

不然的话,梅西这次如果能和C罗、罗本等老熟人再次在欧冠较量一番,以后也定会成为美谈。

不过有网友还趁机吐槽了一下梅西:上一次梅西出现在欧冠半决赛的时候,他还不像现在蓄起了胡须,那时候还是清秀面孔。

这一转眼都几年过去了,这几年梅西的欧冠半决赛只能在电视机前度过。不知道下赛季他能不能带领巴萨一起打破这种尴尬局面。

对于巴萨球迷来说,今天拜仁主场迎战皇马的欧冠半决赛最终结果也不是他们愿意看到的:拜仁从领先到落后,最终以1-2的比分输掉了比赛。

在比赛开始后,率先进球的是拜仁。比赛第28分钟,基米西打进一粒精彩进球。本赛季欧冠比赛基米西已经打进3球了,而巴萨的苏亚雷斯本赛季在欧冠才打进1

球,皇马的本泽马本赛季在欧冠才打进2球,基米西一人进球等于本泽马和苏亚雷斯之和了。

然而基米西的进球并没能为拜仁带来胜利,在上半场比赛快结束时,马塞洛也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这样以来,马塞洛和基米西一样本赛季欧冠进球也达到了3粒,并且他的进球分布更均匀:八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各一粒进球。

在马塞洛扳平比分后,下半场开始后不久阿森西奥又用进球帮皇马完成了反超。这样以来的话,又出现和去年一样的局面:去年欧冠淘汰赛拜仁主场1-2输给了皇马,今年欧冠淘汰赛拜仁也是主场1-2输给了皇马。

在这场比赛前,海因克斯自从回归执掌拜仁后已经连续13场欧冠比赛不败了,但是遇到了皇马,这一成功被终结了。

并且在与皇马交手前,拜仁本赛季国内赛事与欧冠已经主场21场不败,然而遇到皇马也被终结了。

似乎这些年拜仁的经历成了一种循环:赢下德甲冠军、保持赛季主场不败、然后欧冠遇到皇马或者其他西甲球队、最后被淘汰出局。这不得不让人想起了最近这么多年的阿森纳,只不过是把拜仁的联赛争冠换成阿森纳的争四。

这一切不得不让人怀疑是不是有玄学,事实上本赛季无论是去巴黎客战巴黎圣日耳曼,还是去都灵客战尤文图斯,包括这次去慕尼黑客战拜仁,只要看到皇马的这个三人小组一起出动,基本上皇马就稳了。

都说欧冠的客场比赛难打,但是本赛季的皇马却表现的不一样。他们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客场2-1战胜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3-0战胜尤文图斯,今天又在欧冠半决赛客场2-1战胜拜仁。

这三支球队,还都是在赛季主场不败的情况下迎战皇马,结果都主场输了球拿到了赛季主场首败,真的是一样的遭遇。

不过对比皇马这欧冠客场战绩,本赛季他们在主场的战绩反而像谜一样。他们甚至在主场输给过莱加内斯,因此也有球迷表示,拜仁这次主场输球也不用担心,他们到了伯纳乌球场依旧有翻盘的机会。

然而拜仁有自己的苦衷,想翻盘没那么容易。这次对阵皇马的比赛前,媒体报道说拜仁训练中经常练习10打12的内容,很显然,拜仁是看到皇马此前对手经常被罚下去球员的经历,害怕自己也有这遭遇。

然而事实证明拜仁多虑了,真正给他们带来麻烦的不是裁判,而是自己球员的伤病。比赛开场5分钟,罗本就受伤被蒂亚戈换下场,有球迷还表示本场比赛罗本的热区图大概是这个样子。

不过这罗本受伤只是个开始,比赛第34分钟,连后防大将博阿滕也伤了。这要是再算上赛前受伤的比达尔、阿拉巴等人,拜仁缺了几员大将,想客场翻盘也没有那么容易。

尤其是拜仁队内主力门将诺伊尔都快伤了一个赛季了,网友们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这拜仁和伤病是分不开了,以至于有网友给拜仁搞了个新队徽出来。

对于今天的拜仁和皇马大战,最让人感到意外的两名球员是莱万和C罗。赛前的时候,球迷们都一致认为这两人可能会主宰比赛,然而谁也没想到他们两个人却一起消失了。先来看看莱万吧,在昨天,正好是莱万对阵皇马上演大四喜五周年纪念日,球迷们都以为他今天也能大开杀戒。

然而谁能知道莱万今天的表现像彻底消失了,害得球迷赛后都得贴个寻人启事把他找回来。考虑到赛前莱万一直和皇马传绯闻,也有网友吐槽表示莱万这是向皇马纳投名状吗?

对比莱万,皇马的C罗赛后也被指需要贴个寻人启事才能找到他了。

在对阵拜仁的比赛前,C罗已经连续11场欧冠比赛破门了,再加上皇马队员比拜仁多休息了几天,因此很多球迷还想着C罗能够完成欧冠连续12场比赛破门的壮举。

然而尴尬的是,比赛中的C罗状态一点都不好,特别是有一次射门堪称帮助拜仁解围,被网友们戏称为他也开始踢斯特林式的“快乐足球”了。

总之,回过头来看,皇马2-1战胜拜仁不得不让人佩服他们的实力和欧冠基因。或许这场比赛,唯一的赢家就是玄学大师齐达内吧,要是欧冠三连冠,真的是前无古人,后面也很少有来者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