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帅懵了!拜仁30分钟连遭打击 罗本5分钟退场+铁卫伤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欧冠半决赛,仅仅踢了5分钟就出现了意外,面对老东家的荷兰边锋罗本因为右膝受伤而提前退场,而中卫博阿滕也在第30分钟因为腹股沟受伤而退场。

罗本开场5分钟就受伤提前下场

对阵皇马,罗本无疑会更有动力,荷兰人曾经为皇马效力2个赛季,超出了65次打入13球,并且在2009年转投拜仁。此前6次在欧冠对阵皇马,尽管仅仅打入了1球,但罗本总是能够利用速度制造出威胁。同时,34岁的罗本仍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赛季至今送出了12次助攻。

如果此役破门,将是罗本在欧冠的第30个进球。同时,罗本在拜仁有着重要的战术意义,欧足联官网记者沃克指出,“如果去主动压迫皇马并且让他们承受巨大的压力,那么他们可能会崩溃。如果罗本、里贝里或者其他球员能够找到漏洞,那么皇马后卫的身后有可以利用的空间。”

遗憾的是,比赛仅仅踢了5分钟,罗本就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主动坐在了球场上,双手扳着自己的脚尖。看到荷兰边锋无法坚持,皇马后卫马塞洛也摸了摸他的头以示安慰。在球场边接受治疗时,罗本还试图说服队医,认为自己继续出场,但海因克斯最终还是用蒂亚戈换下了罗本。

罗本开场5分钟就因伤下场

出场之后,蒂亚戈担任中场,而穆勒则接替了罗本的位置。在安联球场现场观战的BBC记者帕特-内文指出,“看到罗本退场让人感到难过,他是一名特殊的球员。他正处于一个无法踢每一场比赛的时期,然而,看看他仅仅踢了这么短的时间还是让人为他感到遗憾。”

值得强调的是,此役是罗本第289次为拜仁出场,欧足联官网记者乔丹-迈克尔指出,“当罗本离开球场时,拜仁球迷们起来为他鼓掌欢呼。他还没有与拜仁续约,希望这不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罗本身穿拜仁球衣出场。”

博阿滕大腿拉伤

祸不单行的是,博阿滕也在第30分钟因伤退场。在中线与马塞洛逼抢时,博阿滕右大腿腹股沟受伤,随即走下场接受治疗。在经过队医的检查之后,无法坚持的博阿滕被队医搀扶着直接离开了球场,聚勒随即替补出场。罗本、博阿滕都是绝对主力,他们的离场显然会影响拜仁的表现。

比赛前30分钟就用掉了2个换人名额,海因克斯也无奈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