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5-2罗马晋级欧冠决赛在望 萨拉赫造4球弑旧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时45分,2017-18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利物浦主场5-2大胜罗马,一只脚已经踏入决赛赛场,萨拉赫和菲尔米诺均贡献2球2助攻,马内破门。哲科和佩罗蒂建功。【】【

比赛亮点

  1. 利物浦大胜晋级在望:坐镇安菲尔德主场的利物浦气势如虹,他们以5-2击败罗马,在两回合比赛中占据优势,红军距晋级决赛已经非常接近了。
  2. 菲尔米诺2球2助闪耀:此役菲尔米诺承担了组织进攻的重任,他先是2次给马内送出好球但队友没有把握住,而后他2次助攻萨拉赫破门,并收获2个进球。
  3. MVP:萨拉赫:对阵旧主罗马,萨拉赫贡献2球2助攻主宰全场,埃及法老王两次破门均拒绝庆祝。本赛季他各项赛事进球数达到43粒,超过C罗排名第一。

精彩回顾

第2分钟,哲科传球,斯特鲁特曼外围左脚远射被化解。随后张伯伦传球,萨拉赫右路内切禁区左脚攻门,阿里森同样表现稳健。

第18分钟,科拉罗夫外围左脚重炮轰门,卡里乌斯挡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利物浦逃过一劫。

第28分钟,菲尔米诺反击中送出直传,马内单刀突入禁区,但他没有选择传给旁边插上的萨拉赫而是直接攻门将球打高,一分钟后,菲尔米诺右路突破横传,马内中路攻门将球打飞。

第30分钟,萨拉赫禁区右侧左脚大力推射,阿里森反应很快将球扑出底线。第34分钟,罗伯逊左路低传门前,马内包抄垫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第35分钟,利物浦前场抢断,菲尔米诺传球,萨拉赫禁区内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兜入大门左上死角,1-0!对旧主进球的萨拉赫拒绝庆祝。

第38分钟,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洛夫伦远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45分钟,利物浦后场断球发动反击,菲尔米诺妙塞,萨拉赫中路插上面对出击的阿里森冷静挑射破网,2-0!萨拉赫梅开二度!

第56分钟,阿诺德大力直传身后,萨拉赫右路高速插入禁区横传,马内中路包抄低射破门,3-0!

第61分钟,萨拉赫带球突入禁区闪过小胡安低传门前,菲尔米诺轻松包抄破网,4-0!

第68分钟,米尔纳开出右侧角球,菲尔米诺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网窝,5-0!

第81分钟,纳因格兰长传禁区,洛夫伦头球冒顶,哲科禁区内胸部卸下皮球面对卡里乌斯冷静推射破网,5-1!

第85分钟,罗马左路传中,洛夫伦头球解围,纳因格兰弧顶处大力攻门球打中米尔纳手臂,主裁判吹罚点球,佩罗蒂主罚命中,5-2!

数据统计

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攻战,利物浦在主场气势如虹一度5球领先,但罗马在最后20分钟抓住红军的松懈打进2球,给第二回合比赛也留下了悬念。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21比14,射正11比6,角球7比4,各项数据均占优。

赛后声音

亨德森:“我们原本能够完全掌控比赛,但我们最后还是丢了2球。今天我们的表现很出色,我们将带着3个球的优势去到客场,我们必须保持积极的态度,我们期待能够完成这项艰巨的挑战。”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66-阿诺德、6-洛夫伦、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21-张伯伦(5-维纳尔杜姆18')、14-亨德森、7-米尔纳

前锋:11-萨拉赫(28-英斯74')、9-菲尔米诺(17-克拉万93')、19-马内

罗马(3421):

门将:1-阿里森

后卫:44-马诺拉斯、20-法奇奥、5-小胡安(8-佩罗蒂67')

中场:24-弗洛伦齐、16-德罗西(21-戈纳隆斯67')、6-斯特鲁特曼、11-科拉罗夫

前腰:17-昂德尔(14-希克46')、4-纳因格兰

前锋:9-哲科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