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站打响!2018大学生五人制联赛四川赛区开赛

北京时间4月2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卡尔美体育独家运营,恒大冰泉、成都大学联合赞助的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四川赛区)比赛在成都大学隆重打响。

首站打响!2018大学生五人制联赛四川赛区开赛

大学五人制四川赛区开赛

作为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第一个省内赛,本次四川赛区共有24支球队参赛,主要分为A、B、C、D四个小组赛进行。最终,A组宜宾学院、银杏学院、西华师大;B组中飞院、阿坝师院;C组四川文理学院、四川师大、西南医科大;D组四川农大、电子科大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获得3积分。赛事将历时9个多月,共有来自全国15个省市、380余所高校、近万名选手参加。

本届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代表了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的最高水平,是目前中国五人制足球史上高校参与数量最多、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体育官方赛事。

作为本届赛事的独家运营商,卡尔美希望通过助力大学生联赛,让足球真正走进校园,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大学生足球运动开展,为中国足球积蓄力量,提高足球运动的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