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主帅回归!吉林男篮宣布王晗重执教鞭

王晗担任吉林主帅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吉林男篮官方宣布,王晗重新担任吉林男篮主教练。时隔4年,王晗再度执教吉林男篮。

王晗与吉林有着很深的渊源,1979年出生,1996年入选国家青年队,2000年加盟吉林男篮,2007年担任吉林男篮助理教练,2010年担任吉林男篮主教练。曾在2010-11赛季到2013-14赛季4年间担任吉林主帅。如今重新执教,对于王晗来说也是新的考验。

“从球员时代到执教生涯,王晗对吉林男篮的了解可谓熟谙,欢迎王晗回到东北虎俱乐部大家庭,希望在广大球迷、省内各界鼎力支持的基础上,球队在王晗指导的率领下在新赛季取得突破,重振虎威。”吉林男篮官方微博写道。

近年来,吉林频繁更换主帅,去年休赛期,韩国前国手金容植接替邓华德担任吉林主帅。由于球队战绩不理想,2017年12月19日,前西班牙主帅胡安-东尼改任主教练,吉林上赛季战绩8胜30负,排名联赛第17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