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队史标王:情愿游荡欧洲 也不回中超踢预备队

泰达队史标王伊德耶在加盟马拉加后,经历球队的降级,却拒绝重返中超。近日,伊德耶在接受外媒《aoifootball》采访时表示,自己宁愿继续在欧洲联赛外租,也不想回到泰达预备队。

2017年2月,伊德耶从奥林匹亚科斯加盟天津泰达,转会费为1200万欧元,成为天津泰达队历史上价值最高的球员。他代表泰达打入4球、助攻1次,但是在赛季过半时,却从球队名单之中被删除。在冬季转会期,天津泰达签下了巴西前锋乔纳森,他只能离开球队。随后,西甲马拉加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伊德耶。但此君这段时间的表现堪称灾难,西甲8场仅入1球,目前,马拉加队已经濒临降级,排在西甲积分榜最后一位。

伊德耶在接受外媒《aoifootball》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宁愿继续在欧洲联赛外租,也不想回到中超预备队。

伊德耶说:“我知道天津泰达队希望我能回归,但事实上我并不想回到中国,因为回去也踢不上球。我宁愿继续外租在欧洲联赛踢球,然后在结束和泰达队的合同之前,永久转会到另外一家俱乐部。”

伊德耶还透露:“我的经纪人正在帮忙推动另外一笔租借交易,但这一次,他们会帮我找一支比马拉加实力更强的俱乐部,我希望这笔交易能在世界杯结束后完成。”宁愿外租也不回中超赚大钱,显然,这位尼日利亚射手已经对泰达和中超彻底死心。

今年冬窗,伊德耶意外获得租借到西甲劲旅马拉加的机会,但令人唏嘘的是,他的好时光却显得那么短暂。表现欠佳过后,伊德耶很可能追随马拉加队从西甲降级。

今夏结束租借合同的他,假如回到泰达的话,在阿奇姆蓬和乔纳森等人的竞争下,只能继续寻求租借到其他队伍,这恐怕是他继续职业生涯的唯一选择。(黄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