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低调攒人品!切尔西主帅称曼联才是足总杯夺冠热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昨晚,切尔西在足总杯半决赛2-0淘汰南安普敦,与曼联会师决赛。而蓝军主帅孔蒂也明确表示,曼联才是决赛夺冠热门,并且强调他与穆里尼奥并无个人恩怨。

孔蒂称与穆帅并无个人恩怨

凭借吉鲁和莫拉塔的进球,昨晚切尔西2-0完胜南安普敦。赛后,孔蒂指出,上赛季足总杯决赛切尔西也是热门,但却输给了阿森纳:“我认为决赛是一场在两支伟大球队之间的比赛,曼联和切尔西,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们去年也踢了决赛,并且在面对阿森纳时是热门。”

“本赛季,我们是作为非热门杀入决赛的,但就像你们知道的那样,我们去年是作为热门输掉决赛的。”

这场决赛有不少看点,除了穆帅将会倒戈老东家外,狂人与孔蒂之间的恩怨也非常吸引眼球。在2016/17赛季,切尔西4-0大胜曼联后孔蒂在场边激情庆祝就惹怒了穆帅,而本赛季初穆帅还曾公开嘲讽孔蒂总是抱怨球队伤病太多,随后还嘲讽孔蒂经常在场边像神经病一样咆哮,孔蒂则回应称穆帅自己也经常这样做——他是不是得了老年痴呆症?

而穆帅还重提了孔蒂当年意甲的假球丑闻,意大利人则回击批穆里尼奥乃小人。几天前,当记者称孔蒂100场切尔西比赛65胜的成绩不如当年穆帅时,孔蒂又暗地嘲讽当年穆帅的执教环境更轻松,更容易出成绩。

不过,面对与穆帅的再次交手,孔蒂显得很淡然:“跟何塞的关系已经澄清,这才是最重要的,我和他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们都是个性很强的主教练,都无比渴望胜利,我们都想要夺得这个冠军。曼联也是,我非常尊重曼联的历史,也非常尊重穆里尼奥的历史,我认为他们也会非常尊重切尔西和我的历史。”

而bwin的最新夺冠赔率也显示,曼联的确更被看好。切尔西夺冠赔率为1赔2.75,曼联为1赔2.45,常规时间战平是1赔3.3。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