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浪漫!大韩央视采访表白爱妻:真的很爱你

韩德君与妻儿庆祝夺冠

曾经誓言不夺冠不结婚的韩德君,在辽宁男篮夺冠后,向自己的爱人倾情告白,“我出生在农村,老家有个规矩,不办酒席就不算真正的结婚。但我岁数慢慢大了,得要小孩,要不是岁数大的话,我还会继续等。但现在事实证明,我做到了。因为她等了我这么长时间,没有任何怨言,我想说亲爱的我爱你。”漫长的等待,终于有了美满的结果,我们也可以期待,大韩为妻子补上一个浪漫的婚礼。

当记者问及未来球队的目标和规划时,郭艾伦表示不愿意讲太多,只想说一些自己最近最真实的感受,“我现在不想说感谢,这些话留给别人说吧。”

辽宁王朝?他们才刚上路

郭艾伦没有提辽宁队的目标,但在拿下今年的总冠军之后,辽宁已经推开了王朝的大门,而真正去建立王朝,还需要经历更多的挑战,跨过更强的对手。辽宁一直都有这样的实力,现在他们终于也拥有了更强大的自信。

如今的CBA,不再是外援一手遮天的时代了,要想冲击总冠军,就必须依靠强大的本土力量。现在的辽宁本土球员中,年龄最大的是韩德君,31岁的他还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而诸如郭艾伦、李晓旭、贺天举等正值当打之年,赵继伟虽然身经百战,但就年龄而言还是一名小将。此外,等到高诗岩和原帅租借期满,两人完全有希望回到辽宁队,所以至少在未来几年,只要不像上赛季那样出现大面积伤病,辽宁队无需担心人员问题。

正因如此,夺冠只是辽宁队长征的第一步,像曾经的八一和广东一样开创王朝,恐怕才是辽宁队接下来最想做的事情。

通常情况下,三连冠是王朝球队的标准,正因为如此,当年的北京队虽然四年三冠,但却极少有人将其称之为王朝球队,要想成为真正的王者,辽宁队需要建立王朝来正名。

可现在,卫冕已经成为了CBA一项很难完成的任务。自2014-15赛季北京队卫冕之后,已经连续第三年出现未能卫冕的情况,几支卫冕的球队,纷纷遭遇滑铁卢,同时在首轮遭遇失利,堪称CBA卫冕魔咒。

不过,夺得了冠军的辽宁队相当于心理上经历了一番淬火,总冠军的气质正在逐步养成,再加上强大的本土阵容,开创王朝?没什么不可以,毕竟他们尝尽了竞技的苦涩和艰辛,他们一度成为笑话,现在终于成为一段佳话。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有记者问郭士强,夺冠的辽宁队能否创立一个王朝?郭士强说:“首先,想要把成绩稳定住,保持住,最重要的一点,队员能够留在辽宁才重要,只有他们留下来,才能继续创造我们的辉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