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过来人现身说法!前曼联主帅:后温格时代的枪手才知道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在上周末英超,阿森纳4-1击败了莫耶斯率领的西汉姆。赛后,莫耶斯明确指出,就跟当年弗格森退休后重创曼联那样,温格的离开也会沉重打击阿森纳,而且程度比当年的曼联更大。

莫耶斯称接替温格执教阿森纳也不容易

2013年,弗格森宣布退休,随后钦点莫耶斯成为他的接班人。不过,这名前埃弗顿名帅只执教了曼联10个月,就因为战绩太差被提前炒掉。而即使随后曼联聘请名气更大的范加尔执教,但依然无法让曼联球迷和高层满意,短短2个赛季之后,荷兰人又被炒掉。而即使如今曼联由穆里尼奥执教,外界的批评和质疑声依然不断。

而莫耶斯如今也明确指出,现在阿森纳遭遇的问题和困难会比当年曼联更多,因为这支阿森纳更加年轻,也更加缺乏经验:“我认为现在阿森纳当年曼联有点不同,当我接手曼联,他们是卫冕英超冠军,而且还有不少老球员。而现在阿森纳不是冠军,我认为他们阵中的老球员也不是太多,他们有一支年轻的球队,因此也许阿森纳的夺冠压力不会像曼联当时那样大。”

“我真的认为不管谁接班温格,他们都应该紧紧把握这个机会,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我肯定会有许多教练想要执教阿森纳。从外人的角度来看,我认为阿森纳有出色的青训系统。”

莫耶斯还披露了他对阿森纳的感受,以及称赞了即将离队的温格:“我从格拉汉姆执教时就一直喜欢阿森纳,他也是一个苏格兰教练,我当时还相当年轻,我当时喜欢阿森纳是因为他们的防守很好。我不认为有太多教练可以像温格这样完全改变一个俱乐部,因为温格真的做到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