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仍年轻!广厦众新星谈失冠:有一天我们也行

广厦未来一片光明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虽然以0-4的大比分被辽宁队横扫,但是队史首次打进总决赛的广厦队这一季也足以称得上成功,失利之后赵岩昊等广厦球员相继更博,表示会更加努力地去追赶,争取有朝一日也能成功。

“如果梦想太容易达成,那么就不能享受其中的乐趣,在逆境中成长,爬到顶点,或许才能真正感受到其中的味道!记住这种感觉,总有一天我也可以!”赵岩昊在个人社交软件上写道。前国青队队友高诗岩和广厦队队友姜文分别留言鼓励起了赵岩昊。

一度饱受质疑的孙铭徽则表示,会一直做自己,明年会继续拼,“一年半,从全运会到国奥到国家队到联赛总决赛,到今天,我学到了太多太多,体会了太多,自己的状态从高潮到低潮,心态平和到急躁,说句心里话身体真的是掏空了,一点劲都没有了。”

“你们说我什么都可以,我确实累了,理解我的继续理解我,懂我的也依旧懂我,骂我的埋怨我的你们请继续,到时你们请记住我是就是我,我也依旧做我自己,你们改变不了我。这一年半我感谢你们支持我的所有人和帮助我的人,很幸运的我能在这个队也很幸运的从国奥到国家队,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一路的支持,爱你们,年轻没有遗憾,明年继续拼,你们会看到不一样的我。Always believe in the sun 17(坚信17号孙铭徽),Keep calm carry on(保持冷静继续前行)。”孙铭徽写道。

由于在半决赛抢七大战中受伤,苏若禹在总决赛首战因伤缺战,但是从第二场开始他就带伤出战,身为辽宁队,看到家乡球队夺冠他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第一个总决赛结束了,虽然短暂却意义非凡。在我脚伤还没完全康复的情况下,特别感谢队友、教练和球迷的信任与支持。我会养好归来,是你们鞭策让我变得强大。下赛季广厦会更加努力地去追赶,求胜之路,永无止步!最后作为辽宁人,恭喜家乡球队圆梦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赵岩昊、苏若禹、胡金秋和孙铭徽均入选了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大名单,赵岩昊、苏若禹和胡金秋入选的是蓝队,孙铭徽则是红队。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