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恒大单外援也踢得比国安好 巴坎布把握机会能力差

南都讯 记者丰臻 中超联赛第7轮,广州恒大昨晚做客工体2比2战平北京国安。赛前卡纳瓦罗说胜负平的结果都可以接受,因为恒大缺少了郑智、阿兰、高拉特等绝对主力。但当平局真正出现之后,恒大未免失落,因为即使在单外援出战的情况下,恒大踢得也比国安好。

国安雨夜与恒大战平

国安三外援都在,开局阶段确实压制了恒大,但国安在配合上有一些毛躁,巴坎布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了,门前的机会一一错过,包括一次单刀。恒大踢得更冷静。

第68分钟恒大通过一次前场抢断后的反击,于汉超塞给左路插上的李学鹏,李学鹏传中到门前,古德利后点包抄破门。古德利连续两场中超联赛进球,状态还不错。第73分钟,国安后场失误丢球,郜林抢断后及时传给无人盯防的郑龙,郑龙回敲中路助攻于汉超推射空门,2比0领先。于汉超终于进球,本赛季此前他多次打中门框,运气太差。

以为恒大2比0领先就稳了,因为国安展示出来的状态很糟糕。但主裁判马宁的一个果断判罚改变了结局———第88分钟,巴坎布禁区内拿球时被邓涵文伸腿破坏,巴坎布倒地,马宁判点球,并向邓涵文出示第二张黄牌,后者被罚下。马宁没有要求看VAR,视频主力裁判也没有对这个判罚有异议。

补时阶段,国安边路传中,此前状态糟糕的巴坎布把握住了最后一个机会,冲顶破门,扳平了比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