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晋级决赛?无法真正的快乐 孔蒂:切尔西可能无缘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2-0完胜南安普顿。挺进足总杯决赛,原本是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因为切尔西联赛排名不佳,孔蒂晋级之余,无法真正的感到开心。面对BBC体育采访,孔蒂承认,切尔西下赛季可能无缘欧冠赛场,要出战欧联赛。

孔蒂稳坐钓鱼台

“在足总杯和联赛之间,我们没有进行选择的资本。”孔蒂表示,“如果切尔西想要继续保持出战欧冠赛事的机会,那么必须要在随后四场比赛中保持全胜。现在,我们的注意力必须要回到英超联赛中来。切尔西配得上这场胜利,凭借表现也应该连续两年杀进足总杯决赛。能够杀进决赛,我们真的特别高兴,尤其是对于切尔西球迷,这份晋级的喜悦首先应该送给我们的球迷。”

切尔西晋级足总杯决赛,固然让人开心,但竞争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的严峻形势,着实让孔蒂高兴不起来。在结束的34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只拿到了63分,排名英超第5,距离排名第4的热刺差5分。4轮追5分,这不是个容易完成的任务。“现在,切尔西的目标是尽可能在积分榜中给排名靠前的球队施加压力。”孔蒂表示,“力争拿到欧冠参赛资格,尽可能争取最好的名次。”

孔蒂坦诚,切尔西下赛季可能无缘欧冠。“杀进足总杯决赛,对切尔西来说,很重要,尤其是考虑到我们在英超联赛中糟糕的表现。在联赛杯中,切尔西也闯进了半决赛。可是,在英超联赛中,切尔西丢了太多的分数。或许,我们下个赛季要出战的欧洲赛事不是欧冠,而是欧联杯。”

吉鲁在比赛中打进了一粒梅西式进球。“我们上半场就踢得不错,但没能完成破门任务。教练告诉大家,‘继续努力,坚持我们的打法,肯定会进球’。阿扎尔给我送了一脚不错的传球,所以我想尝试点不同的东西。我看到了防守球员。的确,有点幸运。不过,这确实是我想做的。我告诉大家,我想和切尔西一起拿足总杯冠军,这是我的目标。我们渴望足总杯冠军,这是项特别的赛事,对我来说,也是如此。现在,我们将会满怀期待的迎接一场激动人心的足总杯决赛。”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