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临场换发型找手感 古德蒂收敛脾气鼓励队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瓦基弗银行在女排土超第三场客场挑战伊萨奇巴希。虽然在大比分2比1领先的情况下,瓦基弗银行遭到翻盘,但本场比赛双方发挥出色,鏖战五局,十分精彩。与前两场相比,瓦基弗银行队在场上也发生了一些变化。

朱婷临场换发型 丸子头可爱找回手感

六天打三场比赛,朱婷的体能无疑受到了影响。首局比赛上来,朱婷进攻罕见受挫,多次被拦回,局末25平的关键分,朱婷强攻再次被拦,送给对手第三个局点。整局比赛,朱婷出现了4次被拦死,1次进攻失误的情况。

局间,也许是为了换心情,朱婷做了一些变化,从发型开始。再回到场上时,朱婷将头发挽起,形成一个丸子头。这个赛季开始之初,朱婷将头发剪成了中发,甚至有一段时间无法扎成小马尾。赛季接近尾声,不知不觉间半年时间过去,朱婷的头发已经长长。

知名排球人李颖在解说中也注意了这一变化,她笑言,改变发型也许可以改变手感。果不其然,朱婷在改变发型后,也逐渐冷静下来,开始在进攻端进行手法变化,打吊结合,线路变化丰富,在后面的比赛进攻成功率有所提高。

古德蒂情绪稳定 大声鼓励朱婷

上一场比赛,古德蒂在赛场情绪失控,吃到1张黄牌1张红牌,还在第四局被罚掉1分。赛后古德蒂广受批评,个人社交平台也被很多球迷攻占,对其指责有加。

这一场,古德蒂的情绪稳定了很多。即使第一局前半段,斯洛特耶斯便出现两次争议判罚,古德蒂的表情都很平静。第三局的关键分,朱婷被判过网击球,古德蒂虽有不满,但也未发脾气,而是冷静与裁判沟通,通过挑战施压。

暂停间隙,古德蒂不停地大声鼓励队员,与朱婷单独交流,疑似帮其重建信心。朱婷得到鼓励后,大声回应OK。

用人发生变化 自由人战术应用合理

本场比赛,虽然输了球,但古德蒂除了收敛了脾气,还在用人方面做了一些变化。替补自由人阿卡奇本场作为替补攻手登场,先是在首局替换斯洛特耶斯后排为朱婷释放一传压力。第二局开始,古德蒂用其替换副攻拉西奇的后排轮次,从而让自由人奥格可以替换其他攻手,增加保障工作。她在第三局的发挥尤为出色,多次防起关键分,古德蒂也对其的出色发挥十分肯定,在她下场时给予了拥抱和鼓励。 (文/小九)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