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倡棋杯时越芈昱廷晋级八强 陈耀烨将再战连笑

连笑(右)淘汰范廷钰

腾讯体育讯 4月21日,第15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16强赛在中国棋院战罢,柯洁遭围甲队友范胤屠龙出局,其他强强对话时越胜周睿羊,连笑胜范廷钰,辜梓豪胜江维杰,芈昱廷胜谢尔豪。昨天提前举行的一局比赛中,上届冠军檀啸不敌第7、13届冠军柁嘉熹。八强赛将于23日举行,陈耀烨将再战连笑。

柯洁和范胤是围甲厦门队队友,今天是两人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交手。猜先后范胤执黑先行,黑57大弃子一气呵成占据了全局的主动。柯洁白102、104、106鲸吞黑75后形势追回不少。但接下来白112失误,被黑棋进一步加厚,再打入右边居然惨遭屠龙。

时越与周睿羊的强强对话最晚结束,双方各自被罚4点,最终时越以1点优势获胜晋级。另外两场世界冠军之战,芈昱廷胜谢尔豪,辜梓豪胜江维杰。强强对话连笑胜范廷钰。

16强赛全部赛果如下:

檀啸 负 柁嘉熹

范胤 胜 柯洁

连笑 胜 范廷钰

陶欣然 负 陈耀烨

夏晨琨 胜 孟泰龄

周睿羊 负 时越

芈昱廷 胜 谢尔豪

辜梓豪 胜 江维杰

八强中柁嘉熹、陈耀烨、时越、连笑等四人曾拿过倡棋杯冠军。八强赛将于23日举行,陈耀烨再战连笑,前几年陈耀烨曾同时手握“名人”“天元”两大头衔,但先后被连笑夺走,天元赛8连霸被终结尤其可惜。

八强赛对阵如下:

柁嘉熹 VS 范胤

连笑 VS 陈耀烨

夏晨琨 VS 时越

芈昱廷 VS 辜梓豪

(飞来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