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主帅确认乐福出战G3 盼后卫们攻击篮筐更凶狠

腾讯体育讯(文/Malinda Adams,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ESPN报道,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表示,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受伤的凯文-乐福,将会出战今天的系列赛第三场比赛。

骑士主帅确认乐福出战G3 盼后卫们攻击篮筐更凶狠

乐福将出战G3

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第四节还剩3分32秒时,乐福在防守维克多-奥拉迪波时左手大拇指受伤,并因此提前退出了比赛。赛后卢表示乐福的伤势并无大碍,不会影响他出战系列赛第三场比赛。

后来有报道指出,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乐福左手大拇指出现了部分韧带撕裂的伤势。

在今天的赛前投篮训练期间,乐福的左手大拇指用绷带缠着,卢表示乐福将会为今天的比赛做好准备。骑士表示乐福的左手大拇指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X光检查结果为阴性,仅是一次手指拉伤。

在和步行者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中,乐福场均出战34.5分钟,能得到12分、12.5个篮板和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3.3%、三分球命中率为41.7%,是骑士的第二号得分手和头号篮板手。

目前骑士在系列赛总比分上和步行者战成1-1平,对于今天这场比赛,卢谈论的最大话题点是骑士的后卫们在进攻时要有目的性。

“相比比赛集锦,他们只是要展示出他们能更有侵略性地攻击篮筐。”卢说,“挡拆战术,我们能更容易地针对他们的大个子;我们要更有侵略性地攻击禁区,因为他们是一支协防球队,然后我们将球传出来,就能得到投篮机会,就能得到投三分的机会。所以,我们只需要更有侵略性地攻击篮筐,去冲击篮下,然后寻找我们的射手。”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lake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