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Hurt:已找到专属国服张飞 期待下赛季可以再拿孙尚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8年KPL春季常规赛第五周第三个比赛日,由QGhappy3-0WF.D。QGhappy超强运营拿下最终胜利。赛后QGhappy.hurt接受采访。

Hurt一直是QGhappy的输出重心,从射手边路到如今的射手打野,Hurt谈到最感谢谁的时候笑称:“最感谢团队的四个‘爸爸’,最感谢中单和辅助。至于老YANG则比较少顾及到,毕竟他在上单,承压能力很强。”

之前Hurt有谈到他觉得悍匪很帅,在这里Hurt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被悍匪的外貌震撼到了,现在觉得他外表和内心都是非常好的男人。”

Hurt接受采访

Hurt曾经说过另一半要找一个国服张飞,如今洒狗粮说一年前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国服张飞辅助自己。

在谈到最喜欢的英雄时他说:“还是最爱孙尚香,是她给我开启了新的时代,而且很期待下个赛季有可能会用到她。”

(文/安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