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春季赛:EDG.M零封JC QG横扫斩获六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8王者荣耀KPL春季赛结束了第五周第三个比赛日的对决。JC纵情状态低迷遭弃用,EDG.M零封JC再取一分;QGhappy完美运营,3-0轻取WF.D斩获六连胜。【

今日最佳

划重点

  1. EDG.M获客场首胜,零封JC成功复仇。
  2. JC纵情出致命失误使用百里守约反向大招,随即遭新人66换下。
  3. Hurt本场比赛再拿MVP,冲上最佳选手排行榜的榜首。
  4. QGhappy本场轻取WF.D,斩获六连胜。

今日赛果

最新积分榜

最佳选手排行榜

纵情遭弃新人难救主 EDG.M零封JC再取一分

EDG.M(3-0)JC【】【

第一局比赛,EDG.M拿下百里玄策打野,前期通过边路gank打开局面,JC百里守约大招失误被击杀。EDG.M自此拿下巨大优势,随后不断入侵JC野区抢夺资源,将经济优势越拉越大。第9分钟便已经将JC压入监狱局,随后连拿主宰和黑暗暴君之后,平推水晶先下一城。EDG.M1-0领先JC。

第二局比赛,JC纵情被新人66替换下场,JC依靠李元芳体系在前期几近团灭EDG.M拿下梦幻开局。在第14分钟时,JC已经将经济优势扩大到9000。但随后EDG.M在防守上做的非常出色,在后期抢下一条黑暗暴君之后,逐渐拉回局势。最终EDG.M再拿一条主宰之后,一波团战诸葛亮连狙双C,EDG.M一波反推直接点爆水晶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EDG.M再下一城,以2-0领先JC率先夺得赛点。

第三局比赛,JC上路李元芳配合关羽抓苏烈失误,被阿澈苏烈一打二天秀双杀拿下梦幻开局。拿下优势后的EDG.M渐渐将优势扩大,第8分钟便将经济拉大到4000,并且轻松拿下主宰。随后EDG.M再拿一条黑暗暴君之后,平推水晶拿下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最终EDG.M以3-0的比分,轻松击败JC战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JC则遭遇四连败。

完美运营无懈可击 QGhappy零封WF.D取六连胜

QGhappy(3-0)WF.D【】【

第一局比赛,开局WF.D凭借百里玄策拿下双杀,在第一条暴君团当中拿下优势。但比赛中期,QGhappy凭借中路的一波反包围,打出一波0换4打回局势。占据主动后的QG愈战愈勇,中路一波团战之后,平推水晶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QGhappy先下一城以1-0领先WF.D。

第二局比赛,WF.D再拿百里玄策打野,在前期拿下优势。但在中期QGhappy鬼谷子在上路一拉三,配合马可波罗的输出拿下三连决胜。QG自这一波拿下优势后不断入侵WF.D野区拿下巨大经济优势,依靠干将莫邪远距离消耗,QG一波强上高地,打出一波3换5之后点爆水晶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QG连下两局以2-0率先夺得赛点。

第三局比赛,QGhappy在第一条暴君处打出完美团战0换3取的梦幻开局,拿下优势又的QG依靠嬴政和马可波罗的高消耗逐渐蚕食WF.D防线,第10分钟,QG取得6000经济优势,将WF.D压入监狱局。随后QG再拿一条黑暗暴君之后,一波团灭WF.D之后点掉水晶拿下本局比赛的胜利。

最终QGhappy连下三局,以3-0轻松战胜WF.D,斩获六连胜。

赛后有话说

“接下来对AG超玩会的比赛,我们会拿出最好的状态。”

——EDG.M、浪浪

“在第一届KPL的时候就被悍匪的颜值和个人魅力吸引了。”

——QGhappy、Hurt

明日预告

(文/潘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