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亚洲区8大值得期待球员:广厦双星入围

孙铭徽刘铮榜上有名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2019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个窗口期的赛事将在六七月份打响,国际篮联专栏作家恩佐列出了个人心中最想看到的8名球员,其中中国球员孙铭徽、刘铮和现效力于76人队的西蒙斯在列。

孙铭徽(中国)

孙铭徽参加了第一窗口期的世预赛,他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目前他正全力以赴地奋战在CBA总决赛。夏天他有望重返国家队,期待他能像对阵韩国时那样为中国队打出精彩比赛。(注:第三个窗口期将由中国男篮红队出战,作为蓝队的一员郭艾伦不会参加)

刘铮(中国台北)

中国台北队在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非常重要,尤其是主场与日本队一战,他们会为了这场球孤注一掷,因此需要一些球星的加入,刘铮无疑是中国台北队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刘铮可能是球队小前锋位置上最优秀的球员,他外线的投篮,防守的侵略性和组织能力能让中国台北队的实力有着巨大的不同。

本-西蒙斯(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队目前保持不败,他们好像没有太大必要召回今年NBA最佳新秀候选人本-西蒙斯。但如果西蒙斯能够回到澳大利亚队,他不仅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强,而且他的出现——可能有其他NBA球员——将会带给澳大利亚国家队更多明星效应,以吸引更多的球迷。仅就这一点来说,西蒙斯将会成为一名比赛的改变者。

金善亨(韩国)

说到顶尖控卫,金善亨无疑是韩国最优秀的后卫之一。由于大腿的伤势,金善亨缺席了第二个窗口期的比赛,但他现在好像已经恢复并准备好回到国家队,尤其是在帮助首尔SK队获得KBL联赛冠军后。这名身高1.87米的后卫在去年亚洲杯上场均贡献12.1分4.6次助攻和2.3记抢断。

罗密欧(菲律宾)

另一个我们想要看到的后场球员是菲律宾金童罗密欧,他在2017年亚洲杯后就再没有代表国家队打过世预赛。这名身高1.8米的后卫在2017年亚洲杯场均能得到17.8分,他能够在第三个窗口期帮助菲律宾队的实力得到提升,最终带着比较好的战绩进入到第二轮,以便在晋级中国世界杯的过程中占据有利位置。

海达尔(黎巴嫩)

27岁的艾尔-海达尔是2017年亚洲杯和世预赛第一个窗口期黎巴嫩队的主要火力点,但是他因伤缺席了第二个窗口期的赛事。黎巴嫩队非常需要海达尔出战第三个窗口期,尤其是他们会面对目前保持不败的约旦队,随后与老对手叙利亚队交锋。海达尔的篮板、投射、和禁区内的防守是他们在第三个窗口期取得第四和第五场胜利的关键。

马场雄大(日本)

希望之星马场雄大在第二个窗口期因伤缺阵,但是这名22岁的后卫在六月份很可能复出。1.95米的马场雄大在去年十一月份的世预赛中表现不错,场均得到8.5分和2次抢断,日本队需要在第三个窗口期加强火力,他们已经无路可退,必须在接下来两场比赛中至少取得1胜才可能晋级下一轮。

阿伯克龙比(新西兰)

老将阿伯克龙比在新西兰队发挥稳健,球队需要他在第三个窗口期回归,然后为首轮强势收尾。阿伯克龙比的身材和全面身手使他非常有价值,他可能不会单场得到20分,但是他是新西兰队关键时刻值得信任的球员。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