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排法甲四强揭晓 刘力宾缺阵图尔宽压哨出局

图尔宽0-3告负

腾讯体育4月19日,2017-2018赛季男排法甲联赛结束1/4决赛第3轮,北京主攻刘力宾加盟的图尔宽,由于在客场以0-3被肖蒙零封,由于累计胜场以1-2落后压哨出局。巴黎和阿雅克肖均是在主场苦战五局以3-2力克普瓦捷和蒙彼利埃,在三战两胜制的1/4决赛中艰难晋级,不过常规赛冠军图尔双杀赛尔出线比较轻松。半决赛第1轮被安排在4月22日举行,是由图尔主场迎战阿雅克肖,以及巴黎客场对垒肖蒙。

阿雅克肖3-2普瓦捷(20-25、25-17、26-24、17-25、19-17)

常规赛第4阿雅克肖返回主场意外雪藏米兰达,改由拉卡西接班与卡尔搭档首发主攻,同时接应冈萨雷斯(西班牙)和二传塔卡尼科,副攻戴利(加拿大)和拉迪奇(塞尔维亚)、自由人埃克西加得到沿用。常规赛第5普瓦捷在客场以接应阿勒-哈赫达迪(摩洛哥),副攻别利察和克尔勒韦因(荷兰),主攻盖勒和科基纳基斯(希腊),二传齐默尔曼(德国)和自由人巴雷登场。

阿雅克肖死磕普瓦捷五局以3-2、决胜局19-17险胜,通过首轮主场3-2逆转、次轮客场0-3被零封后晋级四强,主攻卡尔斩获21分的扣球成功率是55%,西班牙接应冈萨雷斯、加拿大副攻戴利和塞尔维亚副攻拉迪奇各获13分、12分和12分。摩洛哥接应阿勒-哈赫达迪为普瓦捷轰下23分,主攻盖勒和希腊科基纳基斯、副攻别利察和荷兰克尔勒韦因拿到16分、15分、13分和12分。

巴黎3-2蒙彼利埃(25-23、19-25、25-18、19-25、16-14)

深陷财务问题的常规赛季军巴黎,坐镇主场派遣二传皮涅罗(葡萄牙)和接应特尔-马特(荷兰),主攻盖尔杰(匈牙利)和库克林斯基(白俄罗斯),副攻斯塔尔(美国)和克列埃克(爱沙尼亚),再加上自由人罗萨尔登场。常规赛第6的蒙彼利埃在客场的首发阵容是副攻卡巴和比尔托,二传萨伊塔(意大利)和接应帕特里,主攻德尔加多(西班牙)和桑斯,并且联手自由人迪尤伊。

巴黎面对蒙彼利埃同样是鏖战五局以3-2、决胜局16-14惊险闯关,凭借首轮主场3-2逆转、次轮客场1-3失利后挺进半决赛。荷兰接应特尔-马特为巴黎狂轰24分,美国副攻斯塔尔、匈牙利主攻盖尔杰、爱沙尼亚副攻克列埃克各拿15分、14分和10分。蒙彼利埃接应帕特里空砍27分的扣球成功率是58%,主攻桑斯和副攻比尔托同获14分,西班牙主攻德尔加多只是拿7分。

肖蒙3-0图尔宽(25-20、25-22、25-22)

肖蒙在主场安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N-米亚伊洛维奇(塞尔维亚)和卢阿蒂,副攻阿格尼耶和万多恩(加拿大),接应布瓦耶和二传冈萨雷斯(意大利),以及自由人穆耶尔出战。图尔宽转战客场沿用的主力阵容是主攻克利亚马尔(乌克兰)和尤卡米(爱沙尼亚,副攻沃尔法特斯泰特(奥地利)和佐派,接应希门尼斯(哥伦比亚)和二传塔瓦尔(葡萄牙),再加上自由人10号勒迈。

来自北京男排的刘力宾被主教练尤里契奇(克罗地亚)雪藏,图尔宽最终挑战肖蒙以0-3被零封,由于前两轮客场3-2险胜、主场2-3遭逆转被淘汰出局。哥伦比亚接应希门尼斯空砍18分,副攻沃尔法特斯泰特、乌克兰主攻克利亚马尔和爱沙尼亚主攻尤卡米各自拿8分、7分和7分。肖蒙接应布瓦耶斩获14分扣球成功率是52%,塞尔维亚主攻米亚伊洛维奇和卢阿蒂进账12分。

此外,常规赛冠军图尔早前过招赛尔依次在主场3-0、客场3-0实现双杀提前晋级。这样,男排法甲四强席位全部产生并没有爆出冷门,分别是常规赛冠军图尔、亚军肖蒙、季军巴黎和第四阿雅克肖,半决赛第1轮被安排在4月22日举行,是由图尔主场迎战阿雅克肖,以及巴黎客场对垒肖蒙,第2轮敲定在4月26日和27日不同两天上演,第3轮较量被延后到4月29日举行。(于群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