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窗口期将启用4场馆 中韩大战可容纳上万观众

世预赛窗口期将启用4场馆 中韩大战可容纳上万观众

深圳大运中心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新西兰、中国、日本和卡塔尔将在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主场赛事中,将启用新的球馆进行比赛。

6月28日,新西兰队将在他们的第五场世预赛中迎战中国香港队,这场比赛被放在奥克兰的信托球馆进行。这座球馆可以容纳将近5000名观众,这是新西兰篮球联盟超级城市游骑兵队的主场。

世预赛窗口期将启用4场馆 中韩大战可容纳上万观众

新西兰主场

三天之后的7月1日,新西兰队将在火花球馆迎战中国队,这座球馆同样位于奥克兰,但是火花球馆更大,能够容纳12000名观众,举行过很多大型的体育赛事,这是新西兰破坏者队的主场。

中国队这边也将会在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启用一座新的球馆。6月28日,中国队将与老对手韩国队交锋,这场比赛被安排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进行,这是2011年夏季大运会的主要举办场馆,可以容纳17000名观众,这也是深圳队的主场。

6月29日,日本队会在千叶港球馆迎战澳大利亚队。这座球馆能够容纳7500名观众,这是目前为止日本队最大的主场球馆。目前日本队一场未胜,他们将与强大的澳大利亚队进行第一轮最后一个主场的赛事。

身处竞争残酷的D组,卡塔尔队将在6月29日与伊朗队交手,这场比赛在多哈的阿尔加拉法体育俱乐部多功能体育馆举行。这是多哈阿尔加拉法队的主场,7月2日,卡塔尔队将继续在这座球馆迎战另一个重要的小组赛对手伊拉克队。由于此前仅获得了1场胜利,所以卡塔尔队接下来还将至少在第三个窗口期拿下1胜才能增加晋级第二阶段的可能性。

世预赛窗口期将启用4场馆 中韩大战可容纳上万观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