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部霸主对决!小兽马可与Hurt公孙离孰强孰弱

腾讯体育讯 4月19日,2018KPL春季赛,BA黑凤梨与QGhappy的对决万众期待,射手位置的较量,赛前一个是100%胜率马可波罗小兽,一个是本赛季8次MVP、三冠王射手Hurt。

双方第一局

第一局BP,BA的小兽不负众望拿到了马可波罗,而QGhappy的Hurt拿到了裴擒虎。

正常开局之后,QGhappy一波下路围剿,领裴擒虎拿到了一血。而后装备稍稍领先的裴擒虎,刷野的同时中上路游走。在比赛来到十分钟的时候,QGhappy进攻BA上路,老Yang一个完美的开团,让裴擒虎收获两枚人头,继而推上BA高地。15分钟,Cat嬴政在中路一波侧吸消耗将BA打残,顺势拿下BA,终结了小兽的马可波罗百分百胜率。

第二场,BA黑凤梨先手抢下马可波罗,而QGhappy并没有继续选择裴擒虎,而是拿出了灵动跳跃的公孙离,小兽和Hurt之间的对决再次展开。一级团,拥有干将莫邪这种超远距离消耗英雄的BA索性选择入侵QGhappy的野区,将诸葛亮血量打残,QGhappy失去野区对战能力,马可波罗一发惩击抢下Buff。在这样的情形下,Hurt这场开局就处于劣势。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BA围绕干将和发育极好、经济碾压公孙离1000经济的马可波罗,接连逼掉QG两座高地塔。最终围绕暴君的争夺,QGhappy在杨戬守线的情况下强行开团,在近有张飞,老夫子贴脸,远有干将莫邪消耗的团战中,公孙离没有输出环境,被BA以多打少。一波带走。

第三场,QGhappy放出马可波罗给小兽,自己继续拿公孙离。配合整体阵容来看,BA祭出马可波罗和诸葛亮常规双核体系,QGhappy不仅拿出了孙膑和杨玉环双抬血,飞牛还掏出了他的成名英雄关羽。一级团,QGhappy自信入侵野区,反被马可闪现收走了公孙离人头,姗姗来迟的杨玉环,虽然没有保住公孙离的命,却豪取三杀。虽然马可波罗拿到了一血,但却失去了等级的优势,在复活期间,公孙离默默刷起了等级。五分钟,QGhappy已经领先10000经济。

庆幸的是,此刻马可波罗的等级并没有落下太多,时间到七分钟,下路的公孙离单杀诸葛亮,上路的马可波罗轻松反杀连越两座塔追杀自己的关羽。理论上,Hurt和小兽操作无懈可击,马可波罗的强势期会比公孙离更先到来,然而双方装备有差,黑暗暴君刷新,野区一波混战,两位射手正面交锋,虽然马可波罗隔红Buff远程输出,输出无干扰,可是队友却惨死QGhappy手中,最后被飞牛关羽一招斩杀。而在这波奠定胜势的团战中,灵动飘逸的公孙离打出了团战整体输出40%以上的伤害。自此,QGhappy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迎来他们的赛点局。

双方第四局

来到QGhappy的赛点局,QGhappy依旧坚持公孙离,BA继续马可波罗。戏剧性的是,QGhappy拿了一手今日谁拿谁“狗带”的诸葛亮。开局又是互相惦记对方野怪的团战,QGhappy入侵BA蓝Buff,这波低等级的混战,QGhappy老Yang一口奶,抬起了队友血线,不仅让公孙离抢到了Buff还利用自己的灵动越塔拿下二连击破。对于公孙离来说,梦幻开局,两个人头,一个助攻,而后就是疯狂的等级碾压,野区入侵,花式越塔击杀,六分钟已经做出了末世,逼得马可波罗只得夹缝中求生存。

八分钟,双方经济相差近5000,BA三座外塔被拔,马可波罗赖以生存的红被控制,马可波罗彻底没有和公孙离比输出的能力。11分钟,双方经济相差7000。可是接下来的团战给BA获胜的希望,BA黑凤梨的老夫子绑住QGhappy的诸葛亮,配合干将莫邪将其击杀!而后就是BA单方面血虐,马可波罗后排稳定输出,制造成吨伤害并收获大龙。

在胜利的天平摇摆不定时,BA野区奠定胜局的团战发生了,QGhappy诸葛亮绕后闪现强秒BA马可,公孙离团战灵巧走位配合复活甲持续输出BA众人,最终和队友配合强点BA水晶,稳定霸主宝座。

Hurt

双方的射手打野操作都堪称顶尖,但是刺痛的英雄可秀空间更强,个人操作也更细腻一点,毕竟老选手,大赛经验丰富,也是早期成名的射手之一。小兽作为异军突起的东部新秀ba的一员,以一手骚马克被大家所熟知,BA作为今年新入KPL春季赛的队伍,BA.小兽作为一个电竞新人,上升空间还非常的大,相信假以时日,也是最强射手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文/柚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