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雄鹿回到主场扳平比分 相信他们能翻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雄鹿今日客场106-120再负凯尔特人,系列赛总比分0-2落后,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节目中依然力挺雄鹿,认为雄鹿会回到主场拿下比赛并最终翻盘。

NBA名宿 查尔斯-巴克利

在雄鹿客场遭遇系列赛两连败之后,一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之前巴克利预测雄鹿会赢下这个系列赛的时候,就应该知道雄鹿会是如今0-2落后的结果。

在TNT的节目中,巴克利给予了回应,他依然力挺雄鹿,“放轻松,系列赛才刚刚开始,”巴克利说,“凯尔特人只是守护了他们的主场,守护主场是系列赛应该做到的,雄鹿回到主场也会做到他们应该做到的,我们不能反应过度。雄鹿会赢下接下来的2个主场,他们还有机会回到波士顿夺走主场优势,我相信他们可以翻盘。”

众所周知巴克利是著名的“大嘴巴”,他的预测总喜欢不走寻常路,经常抛出一些独特的观点,虽然有准确的时候,但多数时候都是惨遭打脸,其中最著名的打脸时刻,就是姚明新秀赛季被巴克利打赌不会得到超过19分,结果姚明在新秀赛季第八场对阵湖人的比赛中砍下20分,让巴克利在节目中亲了驴屁股。

雄鹿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之前被认为是最有悬念的对决之一,由于凯尔特人的欧文、海沃德、斯马特等主力都不能打,他们被大家认为是最容易被下克上的上半区球队,但球队依靠团队力量和塔图姆、杰伦-布朗、罗齐尔等年轻球员的出色发挥,在主场连胜雄鹿两场。

雄鹿虽然天赋对比缺兵少将的绿衫军要出色不少,“字母哥”的表现也无可挑剔,但球队被绿衫军防得失误过多,同时布莱德索和帕克等球员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让对方可以更大胆的针对“字母哥”进行防守。不过雄鹿还是有能力和对方抗衡的,下一场的主场比赛对他们至关重要,如不能取胜,将很难再挽回此轮系列赛,而一旦主场扳平比分并提升士气,他们完成下克上也并非不可能。但如今加上巴克利的这口毒奶,雄鹿的前景难以预料。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